注册

潘辰:买两百件羽绒衣送偏远地区儿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于9月26日晚间在京隆重举行,社会各

潘辰

凤凰网娱乐讯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于9月26日晚间在京隆重举行,社会各界名流助阵。本次慈善之夜的主题是关爱乡村儿童,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明星做慈善是近年来热门的话题,潘辰认为:“明星做慈善是我们的义务,因为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这件事情。”本次晚宴的主题是“关爱乡村儿童”,提到如何去帮助这些孩子时,潘辰觉得:“我最拿手的就是去帮他们唱歌,歌声的传递会比远方的祝福要来得管用,我们公司也有做慈善活动,去年买了两百件羽绒服送给偏远地区的儿童。”

日前,潘辰与韩国演员金宇彬、泰国演员Tina合作拍摄《青春相贱不恨晚》。提到三个不同国家的演员一起合作的趣闻时,她笑说:“我觉得最尴尬的是因为我们三个语言不通,在拍之前只能把所有的台词背起来,因为这样拍的时候才能接上对方的台词,同时还要装出听懂对方的台词,所以这段其实大家常常会NG,这是最尴尬的地方。”

提到与金宇彬合作的感受时,潘辰说:“其实欧巴的拍摄时间很短,他的部分是抢出来的,我跟Tina合作的机会比较多,我觉得跟她蛮聊得来的。”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美丽童行 潘辰

2014美丽童行对话潘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6/a6c95d5f-8031-4bc3-9960-5afc5774602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