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作品1992-6号》拍出15万 成泰燊:愿你日日吉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

《作品1992-6号》拍出15万,成泰燊:愿你日日吉祥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当晚,王易罡先生的油画《作品1992-6号》亮相义拍环节,捐赠者熊菁女士亲自登台助拍。对该作品有着深厚感情的熊菁表示,自己是忍痛割爱,希望能借此献身公益,做有意义的事。最终,爱心人士以15万的价格竞争成功,演员成泰燊为其颁发奖杯时不忘送上祝福,“这个作品的名字意味着吉祥如意,希望每个人日日都吉祥。”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美丽童行 成泰燊

爱心人士15万拍得《作品1992-6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6/255de080-be75-4a9b-9828-ddd1601d951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