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维助拍《花盆》盼慷慨解囊 刘云登台颁发奖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

孔维助拍《花盆》盼慷慨解囊,刘云登台颁发奖杯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女演员孔维为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发起人余德耀、米董夫妇捐赠的油画《花盆》助拍,她也穿着“免费午餐”的衣服走上舞台,表示希望大家能慷慨解囊。《花盆》是艺术家卢昊凭借杂糅建筑和生活方式创作出的作品。最初是以有机玻璃装置的形式呈现,属于卢昊的处女成名作。后来卢昊将其转换为二维架上绘画的形式呈现出来,更有视觉的冲击力。

最终,《花盆》以18万被爱心人士拍下。女演员刘云登台为爱心人士颁发纪念奖杯。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美丽童行 孔维 刘云

爱心人士18万拍得《花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6/d04d1e8f-269d-4180-9fe5-a1c397eaccc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