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冥想》致敬大自然被拍18万 高伟光帅气登场颁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

《冥想》致敬大自然被拍18万,高伟光帅气登场颁奖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艺术家董春凤的泼墨水墨画《冥想》将东西方的材料技法加以结合,先将画面层层填积加以罩染之后再次随形泼彩,释放出了异样灿烂的光辉,并获得了更为清新绮丽与气韵生动的效果,泼彩而成的天空彩云看似随意实为精细策划而出的,使得整个画面显得更加的气韵生动与更加显大气磅礴。

看到这幅画作,主持人田川不禁表示,这部作品中人的手势是在向大自然致敬。最终,《冥想》以18万被爱心人士拍下。凭借《古剑奇谭》中的“大哥”尹千觞一角走红的男演员高伟光登台为爱心人士颁发纪念奖杯。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美丽童行 高伟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