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江南》被拍10万 杨勇徐百卉携手助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著名画家杨勇亲自登台拍卖自己的作品《大江南》,“画中表现了宁静祥和、温暖舒适的心境,山与房子似与天地融为一体”, 杨勇解释道,“寄寓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有一个温馨的家园,在社会与家人的和呵护下健康成长。”首次参与助拍的演员徐百卉以一身白裙亮相,她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与慈善,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最终,爱心人士以10万的价格将此画收入囊中。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美丽童行 徐百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