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香图》5万成交 张俪颁奖展女神魅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

《清香图》5万成交,张俪颁奖展女神魅力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当晚,刘尚勇创作的《清香图》亮相义拍环节。据介绍,刘尚勇常年从事文物艺术品经营、出版及鉴定工作,有长达二十年的丰富经历及经验,尤擅长近现代书画的鉴定。最终,该作品以5万价格被爱心人士拍下。内地女演员张俪一袭黑裙搭配高跟鞋作为颁奖嘉宾登台,一展女神魅力。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美丽童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