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公益慈善夜落幕 拍价100万爱心人士成标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

拍出100万的蓝先生,56万的任先生成为“双标王”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漏白书画创始人王广德的作品《爱在中华》以100万被爱心人士拍下,这是广德大师专门为凤凰网2014美丽童行慈善大典所做,整个画面创意寓“爱”字于构图之中,一气呵成,栩栩生动。这幅作品也成为当天价格最高的拍品。

今晚,凤凰网“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募得善款总额1192万5871元整,超越了去年总额。而拍出100万的蓝先生,56万的任先生成为“双标王”。

最后,凤凰网首席营销官金玲将支票交给邓飞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魏久明,本次慈善夜到此结束。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美丽童行

美丽童行慈善夜爱心人士捐赠100万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7/ba5bb897-279a-4cd2-a340-22bf0109c21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