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兄弟》游戏片段曝光 邓超跳马李晨扛胖妹(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浙江卫视全新节目《奔跑吧兄弟》曝光一段节目中的游戏片段,明星队员们需在由指压板排列而成的赛道上完成跳绳、赛跑、跨栏、仰卧爬行等一系列指定动作。从他们的表情来看,在指压板上蹦蹦跳跳的滋味似乎不太好

邓超

李晨

近日,浙江卫视全新节目《奔跑吧兄弟》曝光一段节目中的游戏片段,明星队员们需在由指压板排列而成的赛道上完成跳绳、赛跑、跨栏、仰卧爬行等一系列指定动作。从他们的表情来看,在指压板上蹦蹦跳跳的滋味似乎不太好受。

节目中,队员们纷纷来到指定地点时还兴致高昂,但当跳着广场舞的大妈们摊开指压板拼成赛道,他们却笑不出来了。邓超作为奔跑团团长打响头炮,需在指压板上完成跳绳后,再走过长长的阶梯赛道传棒给队友,全程惨叫不断。Angelababy一改女神形象,为了不妨碍自己比赛,干脆不顾形象将长发咬在口中,不失可爱。武术功底深厚的“宝宝”王宝强身手敏捷,优势明显。

当然,如果只是在指压板上做运动,那就太小瞧《奔跑吧兄弟》了。正当三位男士接过接力棒准备冲刺,终点近在眼前时,三位身形硕大的超重量级“不速之客”拦住了他们的去路,队员必须背着这位体重可能是自己两三倍的女士跑向终点,这让身材娇小的王祖蓝苦不堪言。

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七位固定队员搭配两位嘉宾,共分成红、蓝、黄三队进行接力竞技。从目前公布的片段来看,在第一期节目中,Angelababy与郑恺陈赫同属蓝队,王祖蓝、王宝强“王氏兄弟”共着红衣,团长邓超和健身型男李晨则代表黄队出战。红黄两队的“外援”嘉宾是谁?相比临时组队,全由固定队员组成的蓝队会不会默契非凡?向来身手矫健的王氏兄弟身在同一队,发挥如何?这些答案,还要静待10月10日晚《奔跑吧兄弟》节目开播揭晓。

[责任编辑:刘娜]

《奔跑吧兄弟》指压板环节花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7/35a4593c-193b-4f15-8d3f-6fbe7a0e0b6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