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佟大为黄渤下厨 五爸萌娃围观(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爸爸去哪儿》火热传递的亲子能量,许多为人父母的明星也在以各种方式力挺节目。杨幂、孙俪的微博力挺,更有第一季吴秀波、第二季姚明的有爱加盟,让观众看到了他们对待孩子温柔耐心的一面。此季《爸爸去哪儿》

佟大为下厨

随着《爸爸去哪儿》火热传递的亲子能量,许多为人父母的明星也在以各种方式力挺节目。杨幂孙俪的微博力挺,更有第一季吴秀波、第二季姚明的有爱加盟,让观众看到了他们对待孩子温柔耐心的一面。此季《爸爸去哪儿》最终回新西兰站,黄渤佟大为乔装成新西兰明星橄榄球队全黑队成员与五家爸爸火拼之后,又系上围裙回到厨房,暖爸形象立显。

佟大为黄渤暖爸尽显:爸爸都是炼出来的

既然身份是爸爸,又来到了《爸爸去哪儿》,黄渤佟大为从气氛的橄榄球赛场上走下来,自然要展现一些他们的爸爸技能——两人要为五家奉献自己的拿手菜。由于大家实在太饿,五家开始给黄渤佟大为打起了下手。吴镇宇再度亮出赞到爆表的刀工帮佟大为切菜,黄小厨和黄渤有商有量决定最终菜式品类。多多很想帮忙,一直说:“不要小看我”,但由于害怕刀会伤到多多,佟大为只让多多帮忙洗菜。但细心周到的多多还是帮不知道要煮饭的两位尴尬大厨要到了米饭,贝儿和杨阳洋也跟着在厨房忙进忙出,最终,私人拿手菜成为通力合作的作品,承载着大家满满的温情出炉了。虽然全是素菜,但大家吃得格外香。想起了在呼伦贝尔郭涛扮演起蒙古大爷为大家熟练的煮奶茶被赞“不愧是第一季的爸爸这么有经验”,看来这第二季的爸爸也技能增长了不少。爸爸果然都是炼出来的。

黄渤佟大为下厨,五爸萌娃围观麻辣点评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五家,也算是在各种环境下做过饭了,草原的牛粪生火,都江堰的雨棚厨房,还有甘肃的烟熏炉灶。这下看到嘉宾挑战做饭,五家萌娃奶爸不由自主聚拢围观指指点点,各种玩笑麻辣评价,这回终于可以评论评论别人了。黄渤刚开始切花菜,杨威就开始叮咛“别切到手”。陆毅则故意在一旁念叨:“怎么不淘米啊,饭不煮么?”佟大为和黄渤一下子急了,不知道还要准备米饭,正犯愁呢,陆毅毫不留情补刀:“你们去村子里找村民要。”多多调皮地在一旁帮腔:“爸爸,他们饭都不会煮。”陆毅接着应和“真是看不下去了。”吴镇宇则提出让杨威给两人当下厨指导。黄渤打算为大家做一道虾,五爸顿时猜出了各种高大山的菜名,黄渤满头黑线:“你们想多了,就是水煮虾。”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新西兰站大结局。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