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柴智屏澄清:以证人身份遭限制出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疑因央视弊案遭大陆政府境管的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隐身多日,29日在台湾召开记者会说明。她再次强调自己的清白,说这几天已向吉林检察院了解状况,并转引当局原话:“我代表吉林检察院

柴智屏在记者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凤凰网娱乐讯 疑因央视弊案遭大陆政府境管的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隐身多日,29日在台湾召开记者会说明。她再次强调自己的清白,说这几天已向吉林检察院了解状况,并转引当局原话:“我代表吉林检察院明确通知台湾“法务部”柴小姐是以证人身份协助调查”,强调自己清白磊落,只是以证人身份接受调查。然而她非常不满台湾“法务部”从头到尾没向自己说明,只向台湾媒体放话说自己被大陆限制出境,但当她问台湾“法务部”时,“法务部”只答:“不予说明”。她抱怨:“(台湾“法务部”)不对我说、但对媒体说,而且只说一半。如果是你,到底气不气?”

不满台“法务部”未说明证人身份

对于吉林检察院的要求,柴智屏强调自己非常坦荡,不怕调查,因为自己根本不认识央视的人。然而按照大陆当局的规定,如果接受调查,必须在当地待三个月。不过她在台湾的公司业务太多,加上先前柯震东的事件,公司已经停摆一阵子,真的无法花三个月时间被限制在大陆。目前她正在了解是否能够采取随传随到、不限制人身自由的方式作证。倘若她能够自由来回两岸,她愿接受调查。

对于台湾“法务部”的冷漠,柴智屏非常希望台湾“法务部”正视相关问题,她认为既然已经签了“两岸司法互助协议”,应该将心比心、照顾台湾人,她非常介意“法务部”没有说明她因证人身份被限制出境而误导外界,认为这也会间接影响两岸之间的信任关系。

柴智屏也说明,曝光文件中的另外一位吕小姐已经接受当局调查。她说调查内容被要求不能公开,但侦查方向确实只是在厘清周边关系。柴智屏猜测,或许是因为先前她曾介绍大陆朋友买台湾电视剧,中间有其他人正接受央视弊案调查,因此需要周边的人当证人,但她自己确实不认识任何央视的人物。此外,柴智屏说她和吕小姐都来自公务员家庭,非常在意“廉洁”的价值,二人对于形象受损非常困扰。

柯震东转学 传照片证明出席

从柯震东到涉贿事件,这阵子柴智屏不断遇上麻烦。柴智屏说不觉得自己“被锁定”,解嘲这只是“甲午年的多事之秋”,只对形象受损和工作延宕感到困扰。由于柴智屏的公司业务涉及诸多两岸合拍剧和两岸合作,柴智屏自信没有涉罪,只担心相关调查会影响工作进度,特别是即将上映的《小时代4》。

谈到柯震东目前的状况,柴智屏说柯震东已从东南科大转到台北市区的另一个学校,都有乖乖去上课。她也常要求他传上课照片回来,检查他是否有乖乖听话,希望柯震东可以趁这阵子好好沉淀反省。柴智屏也透露,柯震东这阵子常常发简讯给之前工作人员,为过去的自己反省道歉,也不敢去夜店。

九把刀雪中送炭

至于《打喷嚏》的进度,柴智屏说上映时间预计延到明年。她也非常感谢九把刀这阵子私底下常帮她打气,还告诉他公司如果面对赔偿问题,他会“尽全力养公司”。此外,其他大陆合作伙伴也都很体谅她,很多人都愿意等风波过去再继续合作,也到安慰她这只是当证人、肯定没事,处理好就好了。

对于这次事件的危机处理被诟病,柴智屏说事情曝光时她在星马(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想说央视的事情跟自己无关,没有特别在意,加上手机电池坏了,没想到事情闹的那么大。她还特别把电池坏掉的手机以及刚买的iphone 6与plus给记者当证据,强调:“我没有装死!真的是手机坏了!”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