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成杰上海大婚 “国民老公”王思聪任伴郎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10月1日,歌手袁成杰与女友陈芊芊在上海举办婚礼。婚礼时间在当天下午开始,专门选址世博园,现场布置也特别有心意,而“国民老公”王思聪也现身,从穿着打扮来看应该是袁成杰伴郎团成员之一。随后“聪少”也发微博证实了自己伴郎的身份:“祝我的好朋友@袁成杰 和@陈芊芊Amelie 新婚快乐!祝你们白头偕老… 每天都开开心心~p.s 又获得了一点伴郎经验值…”
10月1日,歌手袁成杰与女友陈芊芊在上海举办婚礼。婚礼时间在当天下午开始,专门选址世博园,现场布置[详细]

10月1日,艺人袁成杰与爱妻陈芊芊在上海举行婚礼,胡彦斌、戴娇倩、大左等好友出席。婚礼时间在当天下午开始,专门选址世博园,现场布置也特别有心意,而“国民老公”王思聪也现身担任伴

10月1日,艺人袁成杰与爱妻陈芊芊在上海举行婚礼,胡彦斌戴娇倩大左等好友出席。婚礼时间在当天下午开始,专门选址世博园,现场布置也特别有心意,而“国民老公”王思聪也现身担任伴郎。

当晚婚宴主题定为“舌尖上的婚宴”,婚礼现场袁成杰夫妇的女儿“包子”首次出现在众人面前,一家三口首次同台亮相。袁成杰夫妇不仅大跳爱情探戈,同为歌手出身的两人还献唱歌曲。而王思聪也成为当晚的亮点,他不仅卖力地参与婚礼的环节,还笑言自己“来了就是礼物。”王思聪还不忘现场微博直播,表示“祝我的好朋友袁成杰和陈芊芊新婚快乐!祝你们白头偕老…每天都开开心心。又获得了一点伴郎经验值…”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袁成杰 国民老公 王思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