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大为助阵《爸爸2》 金发造型“撞衫”麦当劳叔叔(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晚(10月3日晚),湖南卫视超人气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迎来大结局。在美丽的新西兰录制最后一期时,节目组邀请到黄渤与佟大为特别助阵,乔庄打扮化身新西兰明星橄榄球队员,献出荧屏橄榄球首秀

佟大为助阵《爸爸去哪儿2》

今晚(10月3日晚),湖南卫视超人气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迎来大结局。在美丽的新西兰录制最后一期时,节目组邀请到黄渤佟大为特别助阵,乔庄打扮化身新西兰明星橄榄球队员,献出荧屏橄榄球首秀。节目中,佟大为戴上金色卷发头套,白皙皮肤与黄色球服背心被眼尖网友发现酷似麦当劳叔叔。微博知名博主“芒果妈妈”贴出佟大为与麦当劳人偶对比照并表示:“《爸爸去哪儿2》最后一站大嘉宾曝光!你们猜是佟大为还是麦当劳叔叔?虽然长的很像!哈哈哈…”网友“电视人阿汤”也对节目组曝光的预告照片存有“疑惑”:“确定那是佟大为不是麦当劳蜀黍吗?”

据悉,此次黄渤与佟大为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是为两人主演的年度情感力作《亲爱的》宣传造势,佟大为在片中饰演帮助并守护赵薇的律师一角,被导演陈可辛称为最暖心角色。该片自9月25日上映以来,凭借温情催泪的剧情与主演的出色表现收获极佳口碑。黄渤在电影中塑造的好爸爸角色感人至深,佟大为在生活中的暖男老爸形象也深入人心。除了乔装成橄榄球队员与五位老爸欢乐对战,佟大为与黄渤还在节目中大秀厨艺,一展生活中的奶爸本色。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佟大为 黄渤 爸爸去哪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