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团圆收官 黄渤佟大为向往第三季(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收官之旅新西兰站最后一集在众人的期待和不舍中如期而至。从第一站重庆武隆天坑初次拍摄,到不远千里、跨越赤道的海外探险,八个目的地,历时四个月,每一项任务设计都充满爱和感动。10月3

《爸爸去哪儿2》剧照

《爸爸2》大结局:五家团圆暖意浓,回顾往期感慨多

《爸爸去哪儿》超高热度延烧了整个夏天,老爸萌娃的故事牵动亿万观众的心。如今就要落幕,不止观众们依依不舍,老爸们也有很多情绪堆积在心头。贴心的节目组为五家精心准备了“特别视频”,老爸萌娃点点滴滴的相处画面打动了所有人,一同观看的妈妈们更是边看边落泪,新西兰中秋团聚之夜被感动和泪水淹没。“我从一开头就开始哭,一直哭到结尾,黄磊老师也是。越美好的东西越让人不舍,想到这已经是我们四个月的过去时了,心里百感交集。”陆毅坦言,自己的泪点一向很高,但看到画面中和孩子们相处的时光,一股莫名的感动就涌上心头,为每一个孩子骄傲,也为每一个家庭开心。本周五晚看大结局之夜温馨落幕,听老爸萌娃们最真挚的成长心声!

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新西兰站大结局。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黄渤 佟大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