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秀》推特别节目 范冰冰邓超李宇春推广公益(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第八季《中国梦想秀》将在10月11日起每周六晚21:10温情启幕。《中国梦想秀》自开播以来,以其真实性和公益性感动了无数人。在前几季节目中也因此获得了各路明星大咖们的鼎力支持。即将开播

李宇春

“梦八”主推感恩前行

韩红等众明星或将成为追梦人“梦八”逐梦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频繁地参与到慈善公益项目之中,有的担任公益项目形象大使,有的出资建立慈善基金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人。众所周知周迅一直在关心环保、韩庚关注留守儿童,赵薇关心贫困学生,李宇春还有着自己的“玉米”爱心基金,韩红更是每年都会组织一支医疗队伍进行下乡诊疗。《中国梦想秀》作为一档以助人圆梦,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出发点的公益性节目,开播至今共帮助400多组追梦人实现了梦想,助力资金达到了1000多万。“梦想秀”公益至上的理念与许多明星们的公益心不谋而合,也因此,在往季节目中,“梦想秀”才能邀请到梁家辉、邓亚萍、章子怡等各界大咖的加盟助力,第七季甚至还邀请到国际巨星约翰尼·德普担当了国际推广大使。据“梦想秀”总导演蒋敏昊透露,在第八季中可能就会看到一些熟悉的名人明星为他们投入多年的公益梦想而来到梦想秀的舞台,但是这次不是以助力嘉宾的身份而是“追梦人”。

每一季“梦想秀”都会有一个核心的主题,总导演蒋敏昊表示,第八季的主题是“感恩前行”,“无论是做公益慈善的人,还是得到帮助的人,在公益面前都是一样的。给予者并非就高高在上,他们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同时又从受捐者身上收获感动和启发。而受捐者接受帮助,解决困难,感谢社会,同时又将自己收获的善意传播出去。他们在公益面前其实是平等的。这也是在第八季中,我们希望传播的理念。”

10月4日(周六)晚21:05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芭莎明星慈善夜”特别节目播出;

10月11日起每周六晚21:10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温情开播。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