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谈菲锋复合:我每天都很开心 一直在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即将于10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的家庭生活体验真人秀《明星到我家》近日在拍摄地云南宁洱县举行媒体探班仪式,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女星嫁入偏远山寨成为农家“

《明星到我家》四女星亮相

黄圣依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被曝对谢霆锋彻底死心 约外籍男伴喝酒

黄圣依不拒真嫁入农村 谈隐婚:形式不重要

出身名门的黄圣依此次变身农家“媳妇”,除了要挑战施肥、摸鱼、挑粪、锄地……之类的农活外,还要承担起调解家庭纠纷的责任。据悉,“公婆”因为是否养猪的一事爆发争执,黄圣依则本着“家和万事兴”的原则从中调解。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会不会愿意真的嫁入农村,黄圣依表示:“有感情在是最重要的,不会考虑环境因素。”

参加完这个节目让黄圣依对真实的婚姻也多了一些感触:“对我自己的婚姻会更有信心,感觉身上肩负了另外一个身份。”谈及心目中好老公的样子,黄圣依称:“夫妻之间要有心灵互动,合拍就行。”而被问到是否会选择隐婚时,黄圣依表示:“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心深处坚定。”

李金铭不吃饭惹“婆婆”心疼 秋瓷炫想嫁中国男人

曾在《爱情公寓》里饰演宅女陈美嘉的李金铭也随几名女星一起“嫁”入农家,干农活干得卖力的她甚至还长出了几块小肌肉。虽然适应了农活,但李金铭一看到鸡就会崩溃,甚至因为鸡圈在洗手间旁四天不上厕所,幸好贴心的“婆婆”为了她将鸡圈盖上塑料布。李金铭因为繁忙的节目录制很少吃饭,令“破破”十分心疼,即将结束录制的“婆媳俩”因为不舍别离,泪洒发布会。

来自韩国的秋瓷炫以一手韩餐厨艺赢得“婆婆”的欢心。谈到此次来农村参加节目的特殊感受,她开玩笑称“这些活都不是人干的,”并表示很害怕那些“亲戚”,而所谓的“亲戚”指的是在农家会接触到的鸡、鸭、鹅,甚至蚯蚓。被问到有没有想过真的嫁到中国来时,秋瓷炫大方表示:“当然有了,这还有问。”随后更爆料“我和韩国的男人谈过恋爱,也和中国的男人谈过。”

偷偷告诉你:张柏芝被晒得最黑 黄圣依锄地不用力

当天的探班仪式上,四位女星一一出场与媒体会面,据记者观察,在云南高强度的紫外线照射下,张柏芝的脸部、手臂、腿部这些露出的部位已经被晒得非常黑,和其他三位女星相比已经完全是质的区别。被问到是否会涂防晒霜,柏芝豪爽地表示:“涂了也没有用,而且这样很健康。”她还表示不介意被叫做“焦炭”。另外,当天探班恰逢在拍摄黄圣依锄地,一众记者观察后议论她并未使出力气,黄圣依在随后的采访中也强调此前从未接触过农活。至于这次“嫁”入农家会不会出现“老公”一角,记者了解到,张柏芝、黄圣依两人的情景是“老公”外出打工了,而李金铭、秋瓷炫则真的会有“老公”这个角色出现在节目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张柏芝 明星到我家 黄圣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