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季《梦想秀》今开播 周立波一晚捐款30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全新一季将于10月11日(本周六)21:10载誉而归。“梦想秀”走过七季,数百位追梦人在这个舞台上为观众带去了无尽的欢声和感动,他们的遭遇和现状让

韩红化身追梦人关注MDS患儿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全新一季将于10月11日(本周六)21:10载誉而归。“梦想秀”走过七季,数百位追梦人在这个舞台上为观众带去了无尽的欢声和感动,他们的遭遇和现状让观众牵挂。即将开播的第八季秉承梦想秀的理念,依旧有哭有笑有感动,梦想大使、明星嘉宾和爱心企业尽力帮助每一位平凡大众实现内心的梦想。本季《中国梦想秀》将有明星大咖作为普通追梦人登台追梦,打头阵的便是第一期节目中将登场的著名歌手、“公益战士”韩红。为了帮助治疗MDS(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患者,韩红坦言自己“很无能很脆弱”,这一次“就是来要钱的”。

除此之外,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还将献上“国字号”中国杂技团团员的精彩表演,令梦想大使周立波也禁不住称赞:“这是我看过最好的杂技,没有之一!”而19岁姑娘李娜究竟历经了哪些遭遇,惹得全场泪奔?敬请关注10月11日(本周六)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公益战士”韩红为“钱”而来

坦言做公益七年为慈善从来“不要脸”

除了平凡大众,本季《中国梦想秀》也将帮明星大咖们圆梦。率性耿直的韩红一直以来都是明星投身慈善事业的表率与先锋。从汶川地震到舟曲泥石流,各种救灾现场和公益活动上,几乎都能够看到韩红的身影。从2011年开始,韩红每年都亲自带着顶尖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前往偏远山区进行大型义诊、会诊、送医送药等活动。四年的时间里,韩红已完成“援藏”、“援蒙”、“援疆”、“援青”等计划,她在感恩宴上面对捐款的圈内好友动情下跪,更是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此番作为梦想秀第八季第一位登台的追梦人,韩红是为了一位患有MDS(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血液病的9岁女孩晓瑾而来。MDS是一种介于再障和白血病之间的血液病,医治更具难度。“我做了七年的公益,救了那么多人,但当医生告诉我可能救不了这个孩子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十分的无能,也感到生命真的十分脆弱。那个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尽自己的一切能力来救这个孩子。”说到这时,韩红伤感不已,泪洒梦想秀舞台。她亲力亲为,为晓瑾筹集到了近60万的善款,但MDS治疗手术共需要80到100万的费用。剩下的几十万费用缺口,除了爱心企业现场捐赠外,梦想大使周立波毫不犹豫地跟进,“我代表自己和太太捐20万。”

韩红一次次含泪鞠躬,感谢众人的支持。她在现场即兴演唱《天亮了》以表谢意,并坦率地说:“我来这里就是来要钱的!我觉得梦想秀这个平台能够替我实现救治晓瑾的梦想,也能够完成晓瑾的梦想,所以我就来了。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谈公益时谈钱很庸俗,但是我做公益做了七年,为慈善从来就不要脸。说实话,我的演出费很高而且从来不降价,就是因为我需要钱,我需要钱来帮助更多的人。”

韩红、周立波拌嘴升级“称兄道妹”感情深?

“蛇精病”附体兄妹二人坐小火车唱儿歌欢乐多!

向来直言快语的韩红,来到“梦想秀”的舞台面对伶牙俐齿的梦想大使周立波也丝毫不甘示弱。刚一站上舞台,韩红就模仿起周立波的动作和语气说道:“大家好,我是海派清口的创始人韩红。”逗得场下大笑一片,连周立波也迟疑了好几秒才开口反击。周立波为了诱使韩红多唱几首歌,时不时地会唱上一两句让韩红来接,但韩红毫不给周立波留情面,调侃他道:“你就放弃吧,虽然我也替你遗憾,但你想要做歌手的梦想一辈子都不会实现了。”

虽然两人在台上总是相互调侃、挖苦对方,但都热衷于公益的韩红与周立波其实私交甚好。在舞台上,两人更是亲切地以“兄妹”相称。韩红还说:“哥哥在公益行动上的付出,一直都是我的榜样。”“榜样”没有白认,周立波在第一期节目中面对MDS儿童患者及微笑癌症女孩李娜,捐出了合计30万的善款,令韩红高高竖起大拇指表示钦佩。

慕名“梦想秀”舞台而来的追梦人形态越来越多样。第八季第一期就来了一位自己研制迷你蒸汽火车的科技狂人。周立波兴致勃勃地也想要试驾一下这辆蒸汽小火车,他还友好地邀上“妹妹”韩红。韩红一脸歉意道:“师傅,我这样的体型,真是对不住你了!”坐上小火车后,韩红似十分享受,不仅和周立波颇具童心地唱起了儿歌,还打趣追梦人说:“师傅,有没有火锅啊?坐小火车就是要吃小火锅。”随后韩红不禁吐槽起自己和周立波就像“蛇精病”。想看看韩红、周立波童心未泯坐小火车唱儿歌是怎样一副“蛇精病”的样子?想知道韩红、周立波这对“兄妹”之间还有哪些嘴仗升级的“骂战”?一切精彩,尽在第八季《中国梦想秀》10月11日21:10浙江卫视全球首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周立波 韩红 中国梦想秀

中国梦想秀:爱心汇聚梦想秀 韩红献唱感恩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1/e15de0a3-45c8-4baa-a4ed-49b55f77d86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