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蓉《美人制造》演萌蠢女主获赞 观众:萌萌哒表情要醉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美人制造》自9月开播以来好

杨蓉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美人制造》自9月开播以来好评如潮,不但让扮演贺兰钧的金世佳大放光彩,还捧红了女主角杨蓉。在剧中,杨蓉饰演的苏莲衣凭借单纯可爱的表现和天然呆的逻辑被网友称为“傻白甜”女主,受到无数赞誉,有的观众表示“这萌萌哒表情要醉的节奏。”

从《笑傲江湖》的岳灵珊到《宫锁连城》的佟毓秀,杨蓉已经出演过七八次于正的作品了,在这次的新剧《美人制造》中,杨蓉终于翻身收获了于正剧的第一个女一号。与之前温柔或腹黑的形象不同,苏莲衣是一个蠢萌逗比还有点重口味的角色,甚至在剧情开始不久就变身“女汉子”上演了女追男的戏码,不但不惜性命跟随金世佳“殉情”,还自毁形象熬夜通读四书五经,这屡败屡战的勇气让不少网友赞道“潇洒如风一样的女子”。而杨蓉和金世佳这对逗比情侣组合更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称他们为“地瓜夫妇”,说两人一个“萌萌哒”,一个“贱贱哒”。

杨蓉在演技上的突破有目共睹,在《美人制造》里,她把性格豪爽倔强的苏莲衣演绎得惟妙惟肖,观众津津乐道于她的每一次表现,还有网友大呼“女神嫁我可好?”但是杨蓉却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一个安静内敛的人,和角色性格大相径庭,这也可以证明杨蓉在不断的进步,她用精湛的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杨蓉 美人制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