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周星驰《功夫3D》年底上映 片方:还在后期中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走出9月,10月份众多国外电影也纷纷活跃起来,《银河护卫队》曝新照、《霍比特人3》曝新海报,让影迷们大饱眼福。”  对此,记者致电周星驰方面和电影宣传方,周星驰助理陈震宇回应:“版权不在我们这里,也跟我们完全没关系”,并称不知道此消息。

周星驰3D版本《功夫》被曝还在紧张后期,有望年底上映。

点击图片进入:《功夫3D》万元大奖尘埃落定 致敬无厘头经典喜剧

凤凰娱乐综合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周星驰《功夫3D》将进军贺岁档了,于今年12月31日重返大银幕。不过周星驰助理陈震宇回应称:“版权不在我们这里,也跟我们完全没关系”,并称不知道此消息。而该片宣传方华映传媒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此消息不实,“3D版本还在后期重制中,目前档期来没确定下来。”

今年是周星驰的《功夫》上映10周年,而早在今年6月就有消息称该片3D版将重返大银幕,且与2004版最大的不同是:这一次重映的版本是周星驰导演加长剪辑版,而并非之前内地公映的版本。

网友微博称,“星爷的《功夫3D》将进军贺岁档了,于今年12月31日重返大银幕。此前#功夫重映#的话题一度炒的相当热烈,激发了一众观众的观影欲望,但档期迟迟无法确定也是让人挺心焦。现在看样子是万事俱备了!星迷们,好好期待一下吧!先吼一嗓子,周星驰,俺嗷嗷爱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功夫 周星驰 功夫3d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