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星星》相继开播 室内户外真人秀齐发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开播,第四季度各大卫视的综艺战役也随之打响。紧随其后,本周日即将开播的《星星的密室》同样众星云集,两大明星真人秀节目将室内与户外一网打尽,共同扛起浙江卫视第四季

浙江卫视将室内户外一网打尽

上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开播,第四季度各大卫视的综艺战役也随之打响。紧随其后,本周日即将开播的《星星的密室》同样众星云集,两大明星真人秀节目将室内与户外一网打尽,共同扛起浙江卫视第四季度综艺“大旗”。

虽然四季度真人秀节目云集,但浙江卫视对自己显然具有足够的信心,因为他们以及抓住了真人秀节目中最核心的“真实”部分。在《奔跑吧兄弟》录制过程中,制作方不会因为有大牌明星加盟的因素而放弃韩国原版节目中残酷的竞争规则,明星们放下架子最真实地参与到竞赛环节中。据节目组透露,王宝强虽然腰伤复发但仍坚持跑完全程,Angelababy为了赢取时间甚至放弃梳妆打扮直接素颜出镜,李晨在首集节目录制结束后也感慨自己甚至无法完成任务。

除此之外,在浙江卫视另外一档大型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中,浙江卫视更是将密室逃脱游戏整体嫁接到节目中去,为此搭建一个完整的游戏密室录影棚。根据目前公布的节目资料,为了追求最真实的情景,首期节目的选手将面临深渊密室、急冻密室、火线密室、深水密室4间主题密室的考验,这些密室内所有的题目、任务都由高科技的机械机关直接出题,营造紧张、刺激、真实的逆境逃脱氛围。

为了能多方位的捕捉紧张情况下明星的最真实的反应,《星星的密室》将在中国综艺界开创式地采取“0”机位的拍摄方式,密室的墙壁上将装有单反玻璃,在一台机器都没有的假象下,50台隐藏监控探头和单反玻璃后的24台摄影机锁死了选手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和变化,最大限度地洗去明星的表演成分。

“跑男”扛上“星星”,浙江卫视“中国蓝”在第四季度不但将室内外的综艺节目一网打尽,更重要的是,在玩转荧屏的同时浙江卫视还不忘在娱乐性和思想性中掌握平衡,更将之作为节目胜出的保证。以《星星的密室》为例,虽然是游戏真人秀,但在记者的采访中,制片人一直希望通过节目与观众探讨,当无法改变环境并且面临危机时,若要摆脱困境,要赢得最后的胜利,如何不断调整和增强自己。节目将于10月19日晚10点在浙江卫视首度亮相。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真人秀 星星的密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