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兄弟》开播引领话题 Angelababy堪比宋智孝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奔跑吧兄弟》10月10日晚21:1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面对节目环节的重重考验,明星一个比一个搏命,落水湿身素颜是家常便饭,翻墙揭瓦水上漂都是“中国功夫”,“跑男”们如何倾力面对,今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为您一一揭晓。图为杨颖素颜落水。
《奔跑吧兄弟》10月10日晚21:1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面对节目环节的重重考验,明星一个比一个搏命,落[详细]

继《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完美收官之后,浙江卫视迎来一档全新综艺栏目——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该栏目是由大业传媒集团和浙江卫视共同出品的殿堂级综艺巨制。 10月10日(

继《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完美收官之后,浙江卫视迎来一档全新综艺栏目——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该栏目是由大业传媒集团和浙江卫视共同出品的殿堂级综艺巨制。

10月10日(周五)晚21:00,随着明星的陆续出场,也解开了首期栏目的主题“白蛇传说”。节目嘉宾邀请到了性格直爽的女汉纸马苏和温暖柔情的暖男窦骁。七位队员搭配两位嘉宾,共分成红、蓝、黄三队进行接力竞技。白蛇指压板晨跑接力赛、水上乒乓比赛、记忆力春饼等竞技游戏环节,让人见识到了邓超王宝强Angelababy等七位队员与两位嘉宾的搞笑整蛊能力和团结作战的奋进精神。

Angelababy堪比宋智孝女神 一秒变成女神经

在原版《Running Man》中的唯一女成员宋智孝被誉为最为聪慧的女人。而在本期《奔跑吧兄弟》当中作为宋智孝身份的Angelababy也好不逊色于宋智孝。依靠柔美的外形而被奉为新时代女神的Angelababy一改女神形象,全程素颜出镜,为了不妨碍比赛,更是不顾形象将长发咬在口中光脚一路狂奔,平躺在地上的她犹如青蛇般灵动扭身倒爬。在场外,Angelababy还客串起了美女“啦啦队长”,用超高分贝的尖叫声为队友加油、鼓劲。这样的行为瞬间让对于女神的她重新定义。

韩版MC金钟国助阵上演能力者的绝对力量

节目中后半段最精彩的莫过于韩国版跑男金钟国的加入。作为最后游戏的铃铛使者,金钟国以一对多,“拥有绝对能力的能力者”以超强的体力和战术成功撕掉奔跑团7个人的名牌,最终在与邓超李晨的搏击当中被李晨撕掉名牌。然而其中几次互相撕破衣服的场面更是让众多粉丝尖叫,看到了金钟国健美的身材。有了韩国跑男的加入,让全场氛围更加紧张和刺激。硬汉与猛男的正面搏击也更是博得满堂彩。

殿堂级的综艺巨制

节目一开播,就受到了各方面的欢迎。众多韩国版跑男粉丝也是热力追捧中国版跑男。网友dangwanglei说,“第一期还是真心不错的,王祖蓝的搞笑, 宝强和邓超的卖力。李晨的能力初现等等等..... 韩版的我一集也没落下,所以我真心觉得中国版的挺好的。”另外一个网友灬拳泉灬说:“我也是韩版的铁粉,不过这期真的很好了!非常超出预期!”

据悉,作为联合出品方的大业传媒集团早就瞄准了在韩国热播的高收视率《Running Man》节目。在谈到此次与浙江卫视联手出品《奔跑吧兄弟》的事情上,大业传媒表示,“SBS《Running Man》在韩国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和很好的大众口碑,同时中国的RM粉丝也很多,不仅在韩国,其实在中国也赢得了很大一部分的市场份额,我们这次与浙江卫视合作,期待《奔跑吧兄弟》有更好的收视,赢得更好的口碑。”

    如今社会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在每周五下班之后观看这样一档轻松的节目,欢笑之余也让生活充满了乐趣,年轻人,就该充满奔跑的精神,挑战自我。更多精彩桥段,请继续锁定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1:10准时播出的《奔跑吧兄弟》,释放激情,热力开跑!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真人秀 综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