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取威虎山》林更新回应绯闻:没说喜欢王思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0月14日,徐克执导的3D电影《智取威虎山3D》在京举行主题发布会。导演徐克携主演林更新、佟丽娅、陈晓、胡东、谢苗及苏翊鸣共同出席发布会并通过道具展现各自角色特点。现场还曝光了影片的正式

佟丽娅、林更新

导演徐克与主创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4日,徐克执导的3D电影《智取威虎山3D》在京举行主题发布会。导演徐克携主演林更新、佟丽娅陈晓、胡东、谢苗及苏翊鸣共同出席发布会并通过道具展现各自角色特点。现场还曝光了影片的正式版预告片,林更新也回应了自己与王思聪及周冬雨的绯闻传言,表示:“我也琢磨不定,男女我都分不清,再说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他们啊?收工收工啦!”

林更新与佟丽娅领衔“203部队”

林更新现场行军礼

林更新、佟丽娅、陈晓与胡东、谢苗、苏翊鸣等组成的203剿匪小分队成员逐一上台,借助各自的“武器”展示“特殊技能”,介绍了自己在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中的角色属性。

在片中,203小分队队长少剑波由林更新饰演,佟丽娅、陈晓则分别饰演战队主力卫生员白茹和警卫员高波。饰演首长的林更新在发布会现在认领望远镜道具,称它在戏中帮助自己找到少剑波运筹帷幄的感觉。而佟丽娅则身背急救箱,让大家看到美丽卫生员的青春形象,而她自己则笑言其实自己在片中并不只是温柔,很多时候可以化身女汉子投入部队紧张战斗。陈晓则与203最年幼成员、饰演小栓子的著名单板滑雪小将苏翊鸣结成“最佳拍档”,陈晓在片中的圆眼镜造型也获赞“最萌”警卫员。另外,演员胡东、谢苗分别饰演攀爬高手栾超家及神枪手马保军,分别用狙击枪与开山锄向大家展示203铁血战士的勇猛形象。

出品人于冬几度夸赞徐克

称其“最年轻”“最有活力”

电影出品人于冬及监制黄建新也表达了对电影《智取威虎山3D》的期待。于冬表示,他希望这部前后筹备了5年之久的电影能够在今年圣诞档得到“全年龄段观众”的认可;黄建新则表示,自己一路见证了203小分队成员及整个剧组的努力,很期待这部电影可以带给观众“前所未见”的感受:“徐克导演是华语电影界视觉奇观的制造者,《智取威虎山3D》也一定让大家意想不到。”于冬还透露,《智取威虎山3D》正一步步给惊喜加料,请观众耐心等待悬念揭晓。

被问及心目中《智取威虎山3D》“前所未见”体现在哪些方面,导演徐克透露,其实最动人的不仅是炫酷的视觉效果,还有故事的真实感以及人物原型本身带来的震撼。他表示:“以往的故事大都是虚构的人物和故事,我们设计出的一个面貌。可是《智取威虎山》的故事里面,原著的家人,我都见过,了解他们当时的情况,我们用电影,从一个角度去把这个强烈感受,用一个我比较喜欢的方式去表现出来。我觉得这是前所未见。”

电影《智取威虎山3D》将于2014年12月24日在内地公映。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智取威虎山 林更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