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玩游戏鬼点子多 《奔跑吧兄弟》玩“谦让”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今日放出一段未播精彩花絮,Angelababy在泳池凭借猜拳获胜为蓝队赢得第二名,但她却表示希望把这个名次“让”给红队。 在上期《奔跑吧兄弟》撕名牌的花絮

Angelababy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今日放出一段未播精彩花絮,Angelababy在泳池凭借猜拳获胜为蓝队赢得第二名,但她却表示希望把这个名次“让”给红队。

在上期《奔跑吧兄弟》撕名牌的花絮中,Angelababy遭遇金钟国时,凭借自己巧舌如簧顺利化险为夷,被金钟国夸很会游戏。在今日官方发布的另一段泳池花絮中,她再次证明自己,的确是一名内外兼备的游戏高手。

在泳池弹射椅环节,黄队获得胜利提前赶往下一关,红蓝两队谁是第二名呢?于是,解决这个问题就要靠最传统的“猜拳”了。经历三次平局,幸运女神最终眷顾了Angelababy。不过获胜的她倒并不急着出发,反而和红队谦让起来。

原来,经过上一轮的比试,Angelababy得出结论,名次所决定的线索卡并不是太重要,相反,如果能汲取前面队伍的经验收为己用,才更能帮助自己的队伍顺利完成挑战。因此,她提议把这个第二名“让”给红队,实在是够深谋远虑。‍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Angelababy 综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