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斋藤工怪声配音唐三藏 自曝是周星驰忠实粉丝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日本人气影星斋藤工与贯地谷诗穗梨10月13日亮相东京,共同出席由周星驰执导的新片《西游·降魔篇》的日语版配音。谈及为唐三藏配音的感受,斋藤工笑言“说话方式要比平时更加絮叨,居然冒出了平时不太发出来的怪声。

两人将为《西游-降魔篇》的日语版配音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影星斋藤工与贯地谷诗穗梨10月13日亮相东京,共同出席由周星驰执导的新片《西游-降魔篇》的日语版配音。首次担当电影声优的二人,自称是周星驰的忠实影迷,对于为这部2013年中国票房冠军的影片配音,二人感到无比荣幸与开心。

该片是凭借《少林足球》等影片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气的周星驰时隔6年执导的最新力作。斋藤工为文章饰演的“唐三藏”配音,贯地谷诗穗梨为舒淇饰演的“降魔师段小姐”配音。

谈及为唐三藏配音的感受,斋藤工笑言“说话方式要比平时更加絮叨,居然冒出了平时不太发出来的怪声。”斋藤工还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挑战声优,但他坦言会以不输给其他专业声优的心情投入到角色当中。此外,一向以偶像派自居的斋藤工,还自嘲生活中的懒散状态与唐三藏有很大共通点。

另外,为新角色女妖怪“段小姐”配音的贯地谷,不但表露出首次挑战配音的开心心情,并笑称在配音过程中尖叫声非常多,令她配起来很过瘾。

影片《西游-降魔篇》将于2014年11月2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唐三藏 斋藤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