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找初恋》北京首演 被赞近年少见的优秀音乐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10月15日晚,金牌音乐剧制作公司亚洲联创精心打造的爆笑音乐剧《寻找初恋》15日北京首演。“音乐教父”李伟菘等名人亲临剧场观剧并极力向观众推荐该剧。演出结束后更是被嘉宾赞:近年不可多得的优秀音乐剧。图为《寻找初恋》剧照
2014年10月15日晚,金牌音乐剧制作公司亚洲联创精心打造的爆笑音乐剧《寻找初恋》15日北京首演。“音[详细]

2014年10月15日晚,金牌音乐剧制作公司亚洲联创精心打造的爆笑音乐剧《寻找初恋》15日北京首演。“音乐教父”李伟菘等名人亲临剧场观剧并极力向观众推荐该剧。演出结束后更是被嘉

2014年10月15日晚,金牌音乐剧制作公司亚洲联创精心打造的爆笑音乐剧《寻找初恋》15日北京首演。“音乐教父”李伟菘等名人亲临剧场观剧并极力向观众推荐该剧。演出结束后更是被嘉宾赞:近年不可多得的优秀音乐剧。

音乐剧《寻找初恋》改编自韩国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音乐舞台剧《寻找金钟旭》。《寻找初恋》制作方亚洲联创对剧本、音乐、歌词、舞蹈等进行了全新的本土化改编和创新。而此次北京的演出,更是针对北京观众做了一些改动,比如剧中会经常出现北京字眼等。

 

音乐剧《寻找初恋》首演当天,“音乐教父”李伟菘等亲临剧场,与现场的300名观众一起观剧,享受了愉快的夜晚。曾栽培出天后级歌手孙燕姿的李伟菘在演出前对记者谦虚地说,自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看音乐剧《寻找初恋》的。他的胞弟李偲菘在亚洲联创另一部音乐剧《番茄不简单》首演后极力向他推荐亚洲联创出品的寻找系列小剧场精致音乐剧。观剧后,李伟菘表示音乐剧《寻找初恋》演出效果超乎他的预期。他说:“整个剧的故事展现得很完整,演员表演到位,音乐很好听,超乎我的想象。我向大家推荐这部音乐剧。”

实力派演员张芳瑜倾情主演

来自宝岛台湾的女演员张芳瑜因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中成功饰演苏菲一角备受粉丝追捧。2011年她只身从台北飞到北京参加《妈妈咪呀!》中文版严格的招募考试。最后,她以扎实的基本功,清澈而又极富穿透力的歌声,让寻觅了6个月之久的国际制作团队眼前一亮,一锤敲定她为该剧女主角之一。之后,张芳瑜参加了《妈妈咪呀!》中文版全国巡演。而在《寻找初恋》首演当晚,不管从唱功还是表演来看,张芳瑜表现出了极高的艺术水准。

MM先生一人饰19角,欢乐贯穿全剧

剧中MM先生扮演者马臣博一人饰演19个角色,更换了19套服装,10次瞬间变装、8种口音巧妙切换。凭借着出色的演技,他每5分钟就能赢得观众一次掌声,60多个笑点让剧场观众一直沉浸在欢乐的海洋。虽然马臣博扮演的是“逗比”,但是观众仍然可以从中看到他精湛的演技和唱功,19个角色每个都表演很到位,没有一个错漏的地方。

音乐剧《寻找初恋》讲述的是三十而立的都市年轻人郑灰灰和骆颜的故事。他们的生活虽然乏味,但依旧憧憬理想中的生活和爱情。郑灰灰被女友抛弃后开办了一家“寻找初恋事务所”,而骆颜则是他的第一个顾客。郑灰灰在帮骆颜寻找初恋的过程中慢慢对她产生了好感,也渐渐了解骆颜的初恋情结。然而,童宁的出现让郑灰灰发现了骆颜埋藏心底多年的秘密。面对七年未见的初恋情人,骆颜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这个固执地相信命运的女孩是否发现原来命中注定的人早已遇见。

音乐剧《寻找初恋》将从10月15日演到11月2日,并将于明年1月12日再度来京演出,一直演到明年的2月14日“情人节”。

相关专题:音乐剧《寻找初恋》2014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