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川回应影片争议:真想圈钱就不会做《魁拔》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寻找中国好故事”在北京万国城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成功举办。著名电影人岳小军(编剧,代表作《心

《魁拔》系列导演兼编剧王川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寻找中国好故事”在北京万国城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成功举办。著名电影人岳小军(编剧,代表作《心花路放》《疯狂的石头》)、张冀(编剧,代表作《亲爱的》《中国合伙人》)、王川(导演兼编剧,代表作《魁拔》系列)出席本次活动,同为著名编剧兼影评人的史航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共同探讨2014年优秀国产电影所取得的不俗成绩、经验教训与好故事、好剧本之间的关系。

国产动画《魁拔》系列导演兼编剧王川首先对观众们表示感谢:“首先我非常感谢有很多青春期的观众,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这些观众走进影院支持《魁拔》,这是让我很感动的,而且给了很高的评价,我看到很多反馈都让我很惭愧,我们也没有做到那样一个程度,大家给的鼓励我们是很感动的。”

随后他又对观众对《魁拔》系列的一些误解进行了解释:“有一些东西想澄清一下,观众其实对我们的一些鼓励,比如说我们的片子是国内的质量标杆,说它是中国动画的希望等等这些东西,这些东西都是观众的评论……还有一个,他认为你既然是给大孩子看的,或者有三四十岁的观众看,你一定会瞧不起喜羊羊,这也不是,而且我们在做这个片子的时候很理性,我们知道电影,有面向儿童的,有青年的,并不是说因为童装挣钱了就影响到卖运动装的挣钱。”

另外,对于外界批评《魁拔》系列借国产动画圈钱这个说法,王川表示:“《魁拔》票房不如低龄动画,我们对这个没有意见,不是说卖过不人家,我们一定心里不舒服,我们把这个看得很开,我借这个机会澄清一下。很多是别人想当然的事,并不是我们自己的态度。还有说我们拿《魁拔》圈钱,我说真圈钱的话,我们不用非那么大钱,做那么高投入的片子。”

相关专题:凤凰大影响:寻找中国好故事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大影响 王川 魁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