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众星乌镇玩变装 邓超古力娜扎扮情侣(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本周五的《奔跑吧兄弟》移师乌镇,在浪漫的江南水乡,新增美女成员娜扎、Hold住姐、唐艺昕、张蓝心加入奔跑团,配对成“临时情侣”, cos成影视剧中的经典情侣形象大玩穿越,这效果嘛,自然是各有千秋。邓超与古力娜扎扮情侣。
本周五的《奔跑吧兄弟》移师乌镇,在浪漫的江南水乡,新增美女成员娜扎、Hold住姐、唐艺昕、张蓝心加[详细]

本周五的《奔跑吧兄弟》移师乌镇,在浪漫的江南水乡,新增美女成员娜扎、Hold住姐、唐艺昕、张蓝心加入奔跑团,配对成“临时情侣”, cos成影视剧中的经典情侣形象大玩穿越,这效果

本周五的《奔跑吧兄弟》移师乌镇,在浪漫的江南水乡,新增美女成员娜扎、Hold住姐、唐艺昕、张蓝心加入奔跑团,配对成“临时情侣”, cos成影视剧中的经典情侣形象大玩穿越,这效果嘛,自然是各有千秋。

高战斗力VS高默契度

“五阿哥”邓超和维族“小燕子”娜扎穿越回清朝,深情相拥。团长大人在首期节目中大显神威,这次遇上“痞子”警花,战斗力自然不必多说,关键就看两人的默契了,不知“老佛爷”甄嬛娘娘作何感想?

另一边,奔跑团自家“兄弟”郑恺Angelababy组成一对,多情才子载着婉约女神,一派悠然,只是这两位都是脑力型人才,如此组合似乎在体力上稍显弱势。但经过上一期的同队磨合,两人间的默契不言而喻。如果团长组意图仅凭体力取胜,恐怕是打错了算盘。

女汉子VS少林功夫

王宝强李晨,一个是功夫高手,一个是肌肉型男,从体力上来看旗鼓相当,胜负关键就在于各自的女搭档了。Hold住姐谢依霖收起平日里嘻嘻哈哈的样子,剑指“至尊宝”李晨一脸严肃,终于当了回女神紫霞仙子,入戏有点深!素来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Hold住姐,敢拼敢闯放得开,直爽的性格让她很快能与生人熟络起来,助力力量型男,李晨的胜算实在不小。

功夫宝宝这次终于摆脱了“穷苦大众”的形象,摇身变成民国土豪,苦追清新女学生唐艺昕。唐小主常演心机颇深的“坏女人”,不知道平时在剧本中会不会学来一两手,若是可以成为少林宝强的军师,将是其他人的强劲对手。

跆拳道女神助阵王祖蓝或成黑马

变装派祖师级人物王祖蓝,自然不负众望,再次反串扮演其经典的白娘子形象,和“史上腿最长的许仙”张蓝心站在一起,“最萌身高差”即将登陆荧屏。不过张蓝心可不是只有美腿,作为跆拳道全国冠军,管你是肌肉男还是武林高手,人家都不放在眼里。王祖蓝聪明灵活,唯一的劣势就在体格上,如今有了跆拳道女神助阵,战力指数今非昔比,有望成为此期黑马。

五组“临时情侣”临阵搭档,各施所长,哪对“临时军”能笑到最后?一切胜负还有待10月17日晚21点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给出最终答案。‍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邓超 古力娜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