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川:国产动画市场处弱势地位 暂时停拍很理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寻找中国好故事”在北京万国城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成功举办。著名电影人岳小军(编剧,代表作《心

王川表示:《魁拔》暂时停拍是出狱投入产出比的考虑,是很理性的。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寻找中国好故事”在北京万国城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成功举办。著名电影人岳小军(编剧,代表作《心花路放》《疯狂的石头》)、张冀(编剧,代表作《亲爱的》《中国合伙人》)、王川(导演兼编剧,代表作《魁拔》系列)出席本次活动,同为著名编剧兼影评人的史航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共同探讨2014年优秀国产电影所取得的不俗成绩、经验教训与好故事、好剧本之间的关系。

面对《魁拔》系列宣布暂时停拍动画电影、转做真人化电影的报道,导演兼编剧王川认为:“这是很理性的行为,我们做《魁拔》三部电影的时候,都会观察电影院上座的情况,观众的反馈,我们发现青春人群不太习惯看动画片,比如电影的售票员就会提醒观众,这可是国产动画片啊!这句提醒我觉得就会挡很多人进影院。”

但他同时又澄清自己绝不是对影院工作人员有看法,因为“我们也知道,工作人员是很敬业的,肯定是以前因为有观众看过国产动画片,说你怎么不提醒我,然后说有国产动画就会提醒你这是国产动画片,如果不是动画片也不用提醒。《魁拔》正好就是国产动画片,就会碰到这样一个门槛。所以我们如果做成像《指环王》、《哈利波特》那种形式,估计就不会被提醒了。”

相关专题:凤凰大影响:寻找中国好故事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大影响 魁拔 王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