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岩石”强森宣传《宙斯之子》:我能打赢成龙李连杰(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10月16日,即将在中国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宙斯之子》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影片主演、好莱坞动作巨星“岩石”道恩-强森携影片导演及制片人出席活动,发布会上,“岩石”不断拿私人手机与观众对拍,记录下此次他的中国之行。图为《宙斯之子》主创布莱特.拉特纳、道恩.强森、比尤-弗林合影。
10月16日,即将在中国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宙斯之子》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影片主演、好莱坞动作巨星“[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6日,好莱坞电影《宇宙之子:赫拉克勒斯》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发布会,影片主演、美国动作巨星“岩石”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 携影片导演:布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6日,好莱坞电影《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发布会,影片主演、美国动作巨星“岩石”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 携影片导演: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及制片人比尤-弗林(Beau Flynn)一同出席发布会。三人在发布会上再次使用了所有来华明星的必杀技“秀中文”,“岩石”更是不断示好中国并在现场不断用私人手机与记者对拍。而导演则颇为犀利的针对一些好莱坞进军中国的乱象进行了炮轰。

“岩石”强森秀中文爬长城放豪言:我赢成龙李连杰没问题

曾主演过《木乃伊》系列和《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好莱坞动作巨星“岩石”道恩-强森此次携《宙斯之子》首次来到中国内地,他曾在两年前宣传《地心历险记2》时来到过中国台湾,而当时那部电影曾在中国取得了超过四亿票房的好成绩。此次来到北京,“岩石”也是使劲浑身解数展现他对内地的友好之情。他一出场就频频秀出中文:“我很帅”、“大家好”、“我喜欢北京烤鸭”等数句不太标准的中文爆出,也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北京,明天也将会去爬长城,而面对有记者提问“是否会尝试北京拥挤的地铁”时,岩石也坦诚,虽然自己还没乘坐地铁但也不妨在今后几天尝试一下。

而在发布会进行期间,岩石也不断在用手机拍摄台下的观众,甚至不时与记者对拍。当主持人问他这样做的用意时,岩石答道:“我在社交媒体上有超过一亿多个粉丝,包括了脸书、推特还有中国微博。我非常喜欢和我的粉丝互动,所以我会把这次的‘北京之行’记录下来,到时与我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分享。”果然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岩石主动与台下所有观众进行了“奥斯卡式”的大自拍。而在记者提问环节,当有中国记者问及“你是否打得过中国的动作巨星成龙或李连杰”的问题时,岩石颇为幽默的回答:“嗯,毕竟这里是北京嘛,是你们的主场,所以我的回答会相当识趣:成龙李连杰跟我打谁能赢?当然还是我!”这时,一旁的本片导演拉特纳插话到:“但要是李小龙还在,你就赢不了了!”

导演炮轰某些3D电影的“中国特供版” 随后澄清:并非针对《超体》

而此次随“岩石”一同来华的还有《宙斯之子》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他曾执导过《X战警:背水一战》以及成龙在好莱坞最为卖座的电影《尖峰时刻》三部曲,他本人更是那部曾风靡中国的美剧《越狱》的导演兼制片人。而这位经验颇丰的导演在发布会一上来就对一些好莱坞来华捞钱的乱象进行了炮轰:“现在有些电影明明是2D拍摄的,但为了来中国捞钱,不惜转制3D制作‘中国特供版’,这种行为非常不正确。这会极大影响我们好莱坞3D产业的名誉!”

这个颇为犀利的炮轰让在场的中国记者都十分意外,毕竟在《宙斯之子》之前上映的老片《冰川时代2》和之后几天上映的《超体》都有“3D特供版”,而当有记者追问导演他的言论是否是针对这两部电影时,这位与中国影人合作多次的导演又马上改口:“不不不,我不是针对中国市场说的啊,其实全世界都有这种情况。嗯……我不妨说一些我觉得很棒的3D电影吧:比如《变形金刚》、《阿凡达》还有《地心引力》,而毫不谦虚的说,《宙斯之子》足可以和它们相提并论。”这时,一旁的“岩石”忍不住插话:“嘿,但你们知道《宙斯之子》与你提到的《变形金刚》那些有啥区别吗?”岩石自问自答:“因为这部有我!”

据记者了解,《宙斯之子》本身也并没有使用3D摄影机进行原生3D拍摄,而使用的同样是“后期转制3D”的技术制作3D版,此片在中国还将有IMAX-3D版本,但并无IMAX特殊画幅。影片《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将于10月21日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