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美拍5女神水下大战视频曝光 baby险窒息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五正式接档《中国好声音》的《奔跑吧兄弟》首播反响不错,由内地当红男神女神们组成的“兄弟团”人气本身就好,加上激烈的各种竞技挑战,想不吸睛都难。本周《奔跑》将迎来5女神大战,

《跑男》最新视频花絮

上周五正式接档《中国好声音》的《奔跑吧兄弟》首播反响不错,由内地当红男神女神们组成的“兄弟团”人气本身就好,加上激烈的各种竞技挑战,想不吸睛都难。本周《奔跑》将迎来5女神大战,节目组也提前在美拍上曝光了精彩花絮。视频中除了Angelababy这位固定班底女神外,今晚还将有谢依霖、古力娜扎、张蓝心、唐艺昕四位不同类型的女神亮相,跟邓超李晨、郑凯、陈赫王宝强及王祖蓝几位男明星搭档配合。

据悉,本期的主题是在乌镇寻找“前世回忆”,男女明星们将在各种挑战中配合亲密,运气、胆量及体力缺一不可,而平时在荧幕上娇羞的女神们也丝毫不顾形象,比男生们还卖力,精彩升级。

Angelababy恐怕是首期节目播出后反差最大的艺人,谁也没想到看似娇弱的她体力这么好,这么豁得出去。因为在第二期节目中,baby在游泳池争夺道具时,被一位女嘉宾一把按到池底差点窒息,baby心有余悸地说:“想不到还有女艺人体力比我更好,我这是用生命在玩游戏。”

[责任编辑:邹欣宏]

《奔跑吧兄弟》5女神水下大战 美拍花絮抢先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7/67a02188-e7f3-4afc-85b1-7ab8e89d087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