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年级》首播收视破1夺冠 郭敬明杨幂“良心”力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推节目“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10月17日晚上10点首播,节目组一改“神秘到底”的风格,大批量地放出了明星老师和一年级小萌童们斗智斗勇的花絮视频,迅速吸引了观众和网友们的眼球。有几个萌娃性格突出,节目未开播就已经收获了大批粉丝。图为陈学冬带着迷路的陆煜琳。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推节目“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10月17日晚上10点首播,节目组一改“神秘到底[详细]

湖南卫视原创的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首播全国网1.05/6.28的收视破一拿下全国第一的收视宝座,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两位新晋老师宋佳、陈学冬尤为耀眼,一个是气场十足的女神,一个是贴心温柔的暖

湖南卫视原创的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首播全国网1.05/6.28的收视破一拿下全国第一的收视宝座,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两位新晋老师宋佳、陈学冬尤为耀眼,一个是气场十足的女神,一个是贴心温柔的暖男,诸多明星好友等不及节目开始就微博力挺,看好两大鲜师的角色转变。其中不仅教主黄晓明发来“恭喜”贺电,杨幂也在节目播出后表示“良心推荐”。而何炅谢娜、维嘉、胡歌周笔畅等各路好友也是充满期待,宋佳、陈学冬引来如此强势围观,看来这老师当得也是“压力山大”呀。

黄晓明弃baby力捧《一年级》 羡慕陈学冬当班主任

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的恋情一直是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就连前一段时间两人在洛杉矶发出一张合照也惹来广大网友围观。虽然女友angelababy近日也有别的节目出演,但是baby女神的贴心男友似乎对该栏目并不感冒,反而发微博力挺湖南卫视新节目《一年级》,让人不得不大胆猜想“教主”跟baby结婚后,会不会常常上演“遥控器争夺战”呢?

面对一群呆萌可爱的“熊孩子”,黄晓明分分钟爱心大爆发,似乎也想一尝带孩子的乐趣,想象一下酷帅高冷的“教主”被一年级的萌童们折磨到抓狂,恐怕黄晓明也不敢轻易接下这个“美差”了吧!

“良心导演”郭敬明助威 微博隔空对话温情满满

陈学冬首度当老师,合作个多部电影的郭敬明自然不会错过各种调侃机会。两人微博上隔空喊话,先是调笑陈学冬”第一档真人秀,看得出他很紧张”,接着来句帮忙招人气简直就是举手之劳,为了鼓励陈老师,郭导面对陈学冬让给转个微博的请求只给出了两个字“求我”。这种互黑的精神想来也只有交情甚深的好友之间才能毫无违和。不过陈老师第一次站上讲台还要遭受小四如此调笑,不少网友也是为其打抱不平“小四你这样对老师会被罚站的!”

陈思成遭遇陈思诚 佟丽娅惊呼“这是怎么回事!”

小萌娃可爱有个性,其中一名叫做“陈思成”的小朋友更是受到了佟丽娅的关注“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呀?”同音不同字,但是小朋友也是与陈思诚缘分不浅。这不,妻子刚转了这个孩子的照片,调皮的陈同学立马@宋佳,笑言“事实证明我有多年轻!宋佳好好教我写有用的知识哈,别净整那些没用嗒”,简直萌系指数瞬间爆表。难怪宋老师忍不住发起提问”是我们班的陈思成帅还是这个陈思诚帅呢?”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一年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