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情珠宝》娄艺潇首次挑战双角色 泰国红星沦为地陪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10月20日,2014北京电视剧秋交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中泰韩三国联手打造的时尚都市励志剧《爱情珠宝》率先登场,开启了第一场发布会,导演宋洋、主演娄艺潇、泰国人气演员PONG、毛林林等一一现身。
10月20日,2014北京电视剧秋交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中泰韩三国联手打造的时尚都市励志剧《爱情[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2014北京电视剧秋交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中泰韩三国联手打造的时尚都市励志剧《爱情珠宝》率先登场,开启了第一场发布会,导演宋洋、主演娄艺潇、泰国人气演员PONG、毛林

《爱情珠宝》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2014北京电视剧秋交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中泰韩三国联手打造的时尚都市励志剧《爱情珠宝》率先登场,开启了第一场发布会,导演宋洋、主演娄艺潇、泰国人气演员PONG、毛林林等一一现身。凭借《爱情公寓》胡一菲走红的娄艺潇此次分饰两个角色,与PONG饰演的男主角展开复杂纠葛的感情故事。谈到合作感受,娄艺潇爆料已经向PONG学习了不少泰语,去泰国旅游时一定会找他做地陪。

娄艺潇首次挑战双角色 庆幸未去农村当“媳妇”

在《爱情珠宝》中,娄艺潇变身“双生花”,一个是24K纯屌丝“萌妹子”方梓妍,一个是极品古怪“高冷范儿”的富家千金夏洛伊。上午还是萌哒哒的青春美少女,下午变身烈焰红唇冷艳妖娆的性感女神。在两种性格反差特别大的身份间游走,娄艺潇坦言期初也不是很适应,有种人格分裂的感觉。不过,这样的角色也激发了娄艺潇的战斗力,片场的她经常在短时间内玩角色转换,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分不清哪个是夏洛伊、哪个是方梓妍。

近日,《爱情公寓》中的另外两位主角陈赫李金铭都跑去参加综艺节目。其中,李金铭在《明星到我家》嫁到农村当“媳妇”,更面临喂猪、下地干活等苦差事,谈到好姐妹在节目中经历的一切,娄艺潇笑言:“我自己很关注,但真但庆幸没有参加。”

泰剧人气男星PONG人气高 沦为剧组人员旅游地陪

泰剧人气男星PONG在泰国家喻户晓,在中国也有非常庞大的粉丝群,此次挑大梁主演电视剧《爱情珠宝》是其中国首秀。发布会现场,大批粉丝到场为PONG助阵,登台时更引来一阵尖叫,可见人气非常之高。不过,由于语言不通的问题,拍摄初期PONG还是遇到不少挑战,他不仅要背熟自己的台词,还要熟知所有对手演员的台词,只有这样才能更顺畅的与对手对戏。

另外,PONG表示已经与剧中的其他几位主演打成一片,他不仅教会娄艺潇说一些泰语,还接待过来泰国旅游的毛林林。对此,娄艺潇不忘调侃称PONG是“地陪”。

实景搭景超4000多平米 制片人看好收视

制片人徐向北对《爱情珠宝》信心十足,“好剧不仅是一处好,而是要处处高品质,演员、服装、制作、技术处处都要高标准,仅场景方面,实景搭景达到了4000多平米,主要的5、6个主场景均为实景搭景,而且里面的装饰风格也是非常时尚、现代、华丽,符合角色的地位、生活环境,同时也给观众视觉感官上带来一种享受,因此观众一定会喜欢看的。”当问到该剧的收视群体时,制片人徐向北表示老少咸宜,白领和文青可以在荧屏前握握手。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