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重生恋人》关机 郑元畅自曝将缺席林依晨婚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纯爱电影《重生恋人》在京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编剧兼导演曹大伟携主演王丽坤、郑元畅、金汎等亮相。发布会上郑元畅大谈择偶标准,还表示会缺席老搭档林依晨婚礼,但是自己准备了一份大

金汎、王丽坤、郑元畅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纯爱电影《重生恋人》在京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编剧兼导演曹大伟携主演王丽坤郑元畅、金汎等亮相。发布会上郑元畅大谈择偶标准,还表示会缺席老搭档林依晨婚礼,但是自己准备了一份大礼。

在电影《重生恋人》中,郑元畅与王丽坤饰演一对未婚夫妻。郑元畅透露,两人不仅情感戏刻骨铭心,而且在戏里还有亲密接触,他表示:“未婚夫和未婚妻该做的都做了,哪儿可以亲就亲哪儿。”

戏里关系亲密的两人,在现实中也表现得各种亲昵。郑元畅爆料在见到“素颜女神”王丽坤的时候完全被她的气质给震撼到了,还夸赞王丽坤驻颜有术,扮演高中生完全没有违和感。

当被问及,现实中他选择另一半的标准时,郑元畅表示:“只有肉体和精神的契合才是完美恋人,因为情侣之间的身体接触有致命吸引力,少了肉体接触就不足以成为恋人,只是朋友而已,所以一定要发生肉体关系。”

据悉,林依晨将于本月底举行婚宴,老搭档郑元畅表示自己会缺席,但是会送上一份大礼,而且还自信的称,“我和林依晨10年交情,恐怕不会有哪位男艺人跟林依晨的交情会超过我和陈柏霖了。”

同样在剧中与王丽坤有感情戏的金汎,谈到搭档王丽坤时,金汎称从对方身上得到很多正能量,王丽坤在片场很照顾自己。在采访中,金汎也大方的分享了爱情观,他认为爱情不只是一方在奉献,而是双方的沟通和谦让,会把自己最珍惜的东西给对方。

据悉,电影《重生恋人》已经杀青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