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盟邦戏剧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活出你自己》(人艺版)公司简介 一、公司概况 盟邦戏剧隶属于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丙戌年(西2007年)元月创立。 创立之初,首部舞台剧《我不是李白》的巨大成功,使盟邦戏剧在中国舞

2014《活出你自己》(人艺版)公司简介

一、公司概况

盟邦戏剧隶属于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丙戌年(西2007年)元月创立。

创立之初,首部舞台剧《我不是李白》的巨大成功,使盟邦戏剧在中国舞台剧领域,乃至整個中国戏剧艺术领域,建立了独特的表演艺术风格,奠定了坚实的戏剧艺术地位,被誉为业内的一匹强劲黑马。

此后7年间,盟邦以“国际视角、中国原创”的创作理念,每年制作一部反映当代生活、提升社会文明、引领社会风尚的“【心】戏剧”。迄今为止,盟邦戏剧的足迹已遍布祖国近40个城市,年均演出百余场,所到之处,一票难求。期间,盟邦戏剧还为我国数十所高等艺术院校的毕业生提供了艺术实践平台,被学界誉为“民间的戏剧黄埔”。

中国壬辰年(西元2012年)年末,盟邦戏剧被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部授予中国话剧最高政府獎——金狮奖(经营管理奖、导演奖),并成为中国话剧艺术研究理事会成员单位。

二、公司文化

1.创作理念:中国原创新视觉【心】戏剧

2.创作原则:感动、欢乐、犀利、向善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