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南1970》曝最新剧照 李敏镐高强度动作戏现身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韩国演员李敏镐在大银幕出道影片《江南1970》中脱掉了“花美男”的形象,而变身成为霸气的男子汉。剧照中李敏镐和黑社会组织成员一起为争夺江南房地产而出谋划策,而另一边则是展现了高强度的动作戏演技。

李敏镐《江南1970》剧照

李敏镐《江南1970》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在大银幕出道影片《江南1970》中脱掉了“花美男”的形象,而变身成为霸气的男子汉。日前曝光的剧照中,李敏镐的全新造型让观众眼前一亮。

《江南1970》是以1970年代的首尔为背景舞台,讲述了江南区房地产开发刚刚兴起的时期里,政客与黑社会勾结,合伙通过江南地区不动产谋取利益的故事。李敏镐饰演的金钟大和金来沅饰演的白允基在孤儿院里长大,以捡破烂为生,后来被郑镇荣饰演的吉洙和金雪贤饰演的善慧两父女收留,钟大的梦想就是多赚到钱一家人好好生活,而他也为此一脚踏进了黑社会争夺江南土地的斗争中。

剧照中李敏镐和黑社会组织成员一起为争夺江南房地产而出谋划策,而另一边则是展现了高强度的动作戏演技。李敏镐在片中不仅会满口脏话,而且会把身边的一切东西当作攻击敌人的武器。武术导演洪义政表示:“李敏镐所表现出的动作戏水平,远远高出我们的要求。而且他即使有大大小小的负伤,依旧能够坚持出演动作戏,丝毫没有表现出疲倦,总是非常努力。也因为他的努力,这部电影的动作戏才能拍得这么好。”这也是李敏镐首次在商业大片中担任主演。

柳河导演此前的《马粥街残酷史》(2004)、《卑劣的街头》(2006)等影片都以残酷动作戏而闻名,此次的新片《江南1970》也被看作是柳河导演“街头三部曲”的完结篇。该片将于11月在韩国上映。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李敏镐 剧照 江南1970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