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度公开现身 放歌慷慨激昂(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10月22日,广东省广州市,由中国文联和广东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为期一周的“共圆中国梦中国当代表演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广州站)在广东省博物馆开幕。当日,徐沛东、郁钧剑、李双江、董文华、朱军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参加了开幕式。据悉,此次为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度公开现身,当天他穿西装亮相,现场慷慨激昂放歌,精神状态看似不错。图为李双江放歌献唱。
2014年10月22日,广东省广州市,由中国文联和广东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为期一周的“共圆中国梦中国当[详细]

2014年10月22日,广东省广州市,由中国文联和广东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为期一周的“共圆中国梦中国当代表演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广州站)在广东省博物馆开幕。当日,徐沛东、郁钧剑

2014年10月22日,广东省广州市,由中国文联和广东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为期一周的“共圆中国梦中国当代表演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广州站)在广东省博物馆开幕。当日,徐沛东、郁钧剑、李双江、董文华朱军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参加了开幕式。据悉,此次为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度公开现身,当天他穿西装亮相,现场慷慨激昂放歌,精神状态看似不错。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李双江 梦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