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医生》11月18日开播 霍思燕老公杜江挑梁(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赵宝刚、王迎执导,徐萌编剧的年度医疗大戏《青年医生》即将强力来袭,11月18日,该剧将在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家卫视黄金档同时播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末代剧王”。其中,杜江作

杜江

赵宝刚、王迎执导,徐萌编剧的年度医疗大戏《青年医生》即将强力来袭,11月18日,该剧将在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家卫视黄金档同时播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末代剧王”。其中,杜江作为主演阵容中的新面孔令人眼前一亮,帅气活力的外形十分打眼,被定义为新“赵男郎”从而跃升关注焦点。

杜江:我不想被定性 科班出身口碑佳

剧照中,杜江身着白大褂,身材高大颀长,一双大眼睛分外亮眼有神,阳光气质轻易就能让人为之感染,不少网友评价拥有明亮大眼的杜江堪称男版“小燕子”。

然而翻看杜江的演艺简历,却发现这个大男孩所演绎的角色性格各异,有些甚至阴险腹黑,如《青瓷》里的许毅,《艰难爱情》里心理扭曲的郝良,无不是富有挑战的大反差角色。杜江表示“那个时候我刚刚从大学毕业,我不希望被定性成某一类型的演员,还是很希望证明自己,所以接了一些性格不同的戏,而且饰演不同性格的角色还是蛮有意思的。”事实证明,这些丰富立体的角色为杜江灵活把握人物心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其俊朗外形添了一份独特的质感。

赵宝刚再用新人 杜江领“赵男郎”接力棒

拥有“造星导演”美誉的赵宝刚导演曾让众多合作演员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而此次《青年医生》再次成为赵导的推星之作,主演阵容平均年龄不超过三十五岁,饰演“赵冲”的杜江更是名副其实的“85后”。此前杜江曾在赵导的戏中客串,《北京青年》、《男人帮》中均有他的身影,然而真正上作为大篇幅的主角出演还是第一次。

谈及这次出演赵导的大戏,杜江透露与赵导私交甚密,赵导不甚频繁却温暖贴心的关心与问候对于杜江而言,某种意义上是如同父亲一样的存在。因此杜江对于赵宝刚导演的选角眼光可谓百分百地信任,“我一直相信他会有一部最优秀的作品,从中给我一个他认为合适的角色来让我演”。此次终于有了合作的机会,杜江相信是因为自己的成熟转变,“可能他也看见我在结婚、当了父亲后的一些变化,觉得我成长了、成熟了,在表演上可能会有所不同”。相信兼具年轻朝气与成熟大气于一身的新“赵男郎”杜江亦将再次印证赵宝刚导演的造星传奇,成功演绎这位“青年医生”。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青年医生 赵宝刚 杜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