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血男人帮》造势 陈翔自爆十七岁献初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电影《热血男人帮》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兼编剧查暮春携主演陈翔、蕙子亮相。发布会上曝光了一段戏中陈翔与蕙子的激吻视频,影片上映档期和LIVE版主题曲也随即发布。 电影《热

陈翔

陈翔、蕙子现场“热吻”

《热血男人帮》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电影《热血男人帮》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兼编剧查暮春携主演陈翔、蕙子亮相。发布会上曝光了一段戏中陈翔与蕙子的激吻视频,影片上映档期和LIVE版主题曲也随即发布。

电影《热血男人帮》是陈翔首部大银幕作品,同时在戏中他也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从曝光的视频看出,两人长达数分钟的激吻可谓劲爆。虽然陈翔首次拍电影,但是他表示拍吻戏丝毫感觉不到尴尬,反倒是女主蕙子显得不好意思。活动现场,陈翔与蕙子应邀现场重现片中激情戏份,陈翔不仅还原了表白片段还与蕙子相拥“热吻”。

对于以后是否会接拍更大尺度的戏,陈翔表示:“我能理解的大尺度就是一起睡觉,我觉得还没有到年纪吧,再成熟一些,不然跟谁拍床戏都会很奇怪,很尴尬。”他还透露,自己的初吻发生在十七岁,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据悉,电影《热血男人帮》将于2015年1月29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