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优谈《一步之遥》搭档姜文:非常过瘾 意犹未尽


来源:新快报

霸气外露的张麻子和可爱可恨的汤师爷早已深入人心,姜文和葛优这对“好基友”也惺惺相惜。阔别银幕四年,“麻子”依旧神采飞扬,面对美女围攻,虽然既导又演,姜文也依然调度有序,掌控全局,一句粤语“没问题”霸气十足。

葛优很享受和姜文的合作

葛优很享受和姜文的合作

在《让子弹飞》中,姜文扮演的麻子和葛优扮演的师爷总让人感觉是一对“好基友”,有他们两个的戏也分外欢乐。事隔四年,这对“基情四射”的老搭档又在《一步之遥》中惺惺相惜。在片方昨天公布的“一如既往”特辑中,两人默契依旧、喜感依旧、友情依旧。又导又演的姜文掌控全局,一句粤语“没问题”霸气十足,而“贺岁帝”葛优则吹小号拥美女、秀外语耍手枪,让人一看就觉得欢乐。

影片也将于今年的12月18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比拼搞怪,拉筋练舞

《让子弹飞》中,麻子师爷爱恨交织,俨然一对欢喜冤家。霸气外露的张麻子和可爱可恨的汤师爷早已深入人心,姜文和葛优这对“好基友”也惺惺相惜。

阔别银幕四年,“麻子”依旧神采飞扬,面对美女围攻,虽然既导又演,姜文也依然调度有序,掌控全局,一句粤语“没问题”霸气十足。葛优也从落魄“师爷”升级为霸气“警官”,一反《让子弹飞》中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窘境,多款警服傍身,坐拥美女。有意思的是,这次葛优还大秀了自己的语言能力,满语讲完又连秀越南语。只是面对美女们的集体献吻,葛优略显羞涩,直呼“我看够了”,甚至吹起了小号。

别看两人各自都有美女相伴,大家最爱看的还是他们两个的对手戏。这一次姜文葛优不但默契升级,感情也越发浓烈,“情”到深处,当众拥抱行贴面礼。之前还曝光过一张两人拉筋练舞的“小伙伴照”,在美籍舞蹈指导的指挥下,携手拉筋劈叉松韧带,不亦乐乎。

你夸我来,我也赞你

连年贺岁,平易近人的喜感幽默是葛优的“标签”,他早已是观众心目中的“贺岁帝”,但在姜文心目中,葛优在《一步之遥》里主要“负责”的却是性感。姜文夸葛优唇红齿白,笑得好看,关键是每件戏服穿在他身上都那么服帖,像是定制的。而葛优的演技,姜文也是赞叹有加,姜文表示葛优是《一步之遥》的表演组组长,他称葛优“连后背都会演戏”,《一步之遥》中,葛优的确有一场背身的独白,演完后现场所有人都鼓掌喝彩。

对于再度和姜文合作,葛优也透露自己根本没看剧本就答应加盟:“老姜来找我,说有一特合适的戏,就这么简单。”葛优称《一步之遥》的合作“非常过瘾,意犹未尽”。对于姜文导演每场戏只发“剧纸”的工作方式,葛优也表示再次合作已经习惯。谈到网上热传的那张“携手练舞”照,葛优笑说姜文自己上阵给了他信心:“哟,他还能这么跳呢,我看了想不到,我看老姜在那儿练,看他挺有信心的,我说我也一起。我有点儿咬牙坚持,得把它完成了,不能掉链子。”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葛优 姜文 一步之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