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名成海报重要元素 韩红年底个唱正式开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每一年的岁末之际,总是演唱会“扎堆儿”之时,多年来无不如此。剥去炒作的成分,令人难忘的经典选曲和歌手扎实出彩的唱功才是观众评判、选择演唱会项目实打实的“真金白银&r

韩红

每一年的岁末之际,总是演唱会“扎堆儿”之时,多年来无不如此。剥去炒作的成分,令人难忘的经典选曲和歌手扎实出彩的唱功才是观众评判、选择演唱会项目实打实的“真金白银”;而能够在岁末档横跨京沪两大城市连续举行个唱,有这般魄力及实力的华语歌手则是少之又少,韩红便是其中之一。今日(10月30日),韩红个唱北京站正式开票。

今年12月24日和12月31日, “唱给你的歌”——2014韩红上海圣诞演唱会和北京跨年演唱会将先后在上海大舞台与首都体育馆上演。跨越平安夜和除夕夜这两个亲人朋友相聚的欢乐时刻,韩红将用自己天籁般的温暖嗓音,为京沪两地歌迷送上“全金曲”音乐大餐。日前,演唱会的海报正式曝光,一首首华语金曲的名字围绕在韩红的形象周围,首次成了歌手个唱海报上的重要视觉元素。

曲名首成个唱海报重要元素,韩红要带大家从头唱到尾

熟悉韩红的人都知道,她是个十足的性情中人。此前无论是在一次次慈善之旅的路上,还是在两届“中国梦之声”的评委席上,那个心直口快、敢于仗义执言、处处全力以赴的韩红每每让人感动不已。平素做人做事毫不马虎的她,在自己个唱的选曲过程中一样在追求最大限度的“含金量”。据了解,本次“唱给你的歌”演唱会将打造一场集体怀旧盛宴,用陪伴一代代中国人成长的歌声来完成对青春时代的缅怀。70年代生人的韩红将用自己的歌声串起一条带有时代印记的线索,为那些在各个年代出生、拥有同样成长经历的人们带来对过往时光的音乐追忆。

前不久,韩红“唱给你的歌”上海圣诞演唱会和北京跨年演唱会的海报正式曝光。与以往的歌手个唱不同的是,海报上除了韩红的形象,一首首华语金曲的名字也首次成了画面上的重要视觉元素。从海报上可以看到,从“那片海”到“天路”,从“野百合也有春天”到“美丽的神话”,以大家对这些曲目的熟知程度和韩红毋庸置疑的唱功,几乎可以想象演唱会现场万人同唱的壮观场面。韩红本人也对此非常期待:“年末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听歌、唱歌的欢乐时光。凭什么演唱会就只能一个人唱所有人听?每个人都可以唱歌!我要把曲目的含金量做到极致,就是要带着大家从头唱到尾!”

选曲追求“尽人皆知” ,翻唱挑战“前所未有”

任何一场演唱会中,选歌环节的取舍都是歌手们最头痛的事情,但本次韩红演唱会就恰恰相反,原因在于韩红非常明确地选择了那些各个年代中最有代表性的歌曲。幕后团队一位工作人员甚至透露:“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有观众想不到的,没有观众没听过的!”对此韩红表示,那些一路陪伴青春岁月的好歌,铭刻了所有的过往、时光和情怀,此次上海圣诞演唱会与北京跨年演唱会,她也将以自己浑然天成、辨识度极高的优美歌声,把个人代表作品与华语经典之作一次唱个够。

在海报上,赫然出现了李宗盛最新的单曲《山丘》的名字。据了解,韩红本次将挑战包括这首歌在内的多首从未翻唱过的华语金曲,并用自己代表性的唱法来进行全新演绎,无论是从编曲上还是唱腔上,韩红将用自己的理解和声音的跨度、可塑性,将在时光中流淌的温情用不同韵味的歌声传递给观众。据透露,目前在此次演唱会海报上曝光的仍只是现场韩红将要演绎的一部分曲目,还有更多的好歌将于近日揭晓。

打造温暖团聚氛围,邀歌迷带上家人一同欢度节日

每当追忆往事时,节日中的欢声笑语与家人们温馨相聚都注定是让人记忆最为深刻的部分,因此本次韩红演唱会特意选择在圣诞平安夜与元旦前夜举办,就是为了给所有观众与他们的朋友、家人创造温馨而感动的相聚时刻,让充满温情的夜晚伴随着经典歌曲无法被忘怀。

另一方面,本次演唱会上,韩红演唱的经典歌曲们也将作为一条带有时代感的线索,与观众一同追忆那些记忆中略有淡忘的时刻,重新将曾经的感动与温暖从脑海中唤醒,在这个平安夜与跨年夜再次点燃!

演出信息:

“唱给你的歌”——2014韩红北京跨年演唱会

日期:2014年12月31日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

看台:280、380、580

场地: 880、1280

售票电话:010-64322478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