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送票活动火热进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影视演员白玉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将于2014年11月14日-12月13日登陆青蓝剧场,在这段时间内每个周五、周六(第四周是周六日)的19:30,您都可以来青蓝剧场

话剧《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由著名影视演员白玉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将于2014年11月14日-12月13日登陆青蓝剧场,在这段时间内每个周五、周六(第四周是周六日)的19:30,您都可以来青蓝剧场观看到白玉的精彩表演。

话剧《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自被改编为话剧搬上舞台后一直久演不衰,该剧在美国、法国、英国等国家巡回演出近1000场,所到之处无不一票难求,各地观众热情难挡,以至于经常被演出剧场加座加场,可谓是盛况空前。据悉这次舞台剧《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主办方为了更好回馈首都观众,除了开通大麦网进行网络购票,授权豆瓣网井叹号工作室官方小站及其他正规票务网站进行优惠购票外,还联合“有趣网”推出了“青蓝剧场戏剧季送门票”活动,力在邀请首都剧迷共享青蓝剧场的年度戏剧盛宴。

经典畅销改编,通俗易懂

据悉话剧《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改编自美国作家约翰·格雷的同名畅销书,该书自问世以来被译成30国以上语言,销量已超过1.4亿册以上。这次白玉改编、自导自演的《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它会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剖析形式,将你真实的一面完全展露于对方面前;该剧会以一种不折不扣的认真态度,将情侣、夫妻之间所出现的问题以一种显微镜模式加以放大。演员白玉用独特的表现方式,演绎了男、女及讲述者的三重身份,他在游走于各角色的同时,呈现出家庭生活中男人女人的不同表现,他试图为你揭开男女背后的奥秘,而这些无意中的曝光,恐怕势必会引发你我反思,原来“男女”之间的和谐是如此简单,试着了解对方,或许你会有新的发现。道理就这么简单、通俗易懂。

有趣网送票活动火热进行

这次舞台剧《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主办方为了更好回馈首都观众,特别联合“有趣网”推出了史无前例的“青蓝剧场戏剧季送门票”活动。2014年新成立的“有趣网”,旨在为首都剧迷、演出爱好者打造一个完美舒适的体验空间。在这样一个物资生活极其丰富的黄金年代,每一个人都需要精神食粮,我们需要看到更好的文艺演出,我们需要体验到有趣的文化生活。新成立的“有趣网”,正是着眼于为所有演出爱好者们提供最新最热的演出资讯,专注于最佳最好的演出推广,与各类媒体、内容方达成深度合作,与演出场馆、主办方结成良好的战略联盟,积极实现演出产业链各环节的共赢。

本次有趣网“青蓝剧场戏剧季送门票”活动具体方式请点击:http://www.youqv.cn/topic/event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