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娱圈女童星惊人蜕变 15岁林妙可越发成熟(组图)


来源:人民网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对于娱乐圈昔日备受瞩目的小童星而言,蜕变也成了大家共同的成长轨迹。如今作为一线女星的李小璐,其实也是童星出身,李小璐小时候已经很可爱,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漂亮,如今当妈的李小璐更是韵味十足。

杨紫

杨紫穿婚纱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对于娱乐圈昔日备受瞩目的小童星而言,蜕变也成了大家共同的成长轨迹。当年清纯稚嫩的形象在经过岁月的打磨,不少童星开始步入性感成熟之路。下面,小编带你细数那些越长越漂亮的女童星。

“90后琼瑶女郎”的她,为了庆祝新戏《花非花雾非雾》收官,忙中偷闲和家人同游马尔代夫,享受椰风海岛假期。她在微博晒出俏皮泳装照,清纯的少女胚子惊曝事业线,令网友瞬间秒杀,大呼“小雪一夜长大啊!”

某设计师品牌婚纱礼服秀,杨紫身穿白色婚纱现身T台走秀,惊艳全场。更获设计师亲自帮提裙摆,备受恩宠。杨紫笑颜如花,并坦言超期待结婚那一天。杨紫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童星 张瑞希 女演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