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城通缉》首映 刘烨谈悔亲:黄渤闺女一看就亲生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3日,电影《全城通缉》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汪涛携主演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等亮相。发布会上刘烨不改大嘴习性,大谈与吴彦祖、赵薇、黄渤娃娃亲的悔亲原因,同时制片人也爆料韩

赵文卓、刘烨

众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3日,电影《全城通缉》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汪涛携主演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等亮相。发布会上刘烨不改大嘴习性,大谈与吴彦祖赵薇黄渤娃娃亲的悔亲原因,同时制片人也爆料韩星秋瓷炫将嫁往中国。

刘烨谈悔亲:黄渤闺女一看就是亲生的

被粉丝称作“火华社社长”的刘烨因为常常在微博上语出惊人,被网友吐槽为人格分裂,对此他表示:“平时我是个特别腼腆的人,文字上因为大家见不到面,我就可以活泼可爱一点。至于人格分裂,我觉得还好,是我很真实的一面。”

曾希望与吴彦祖、赵薇、黄渤结娃娃亲他,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三门亲事都不能算。刘烨在现场称,吴彦祖与他们家的都是混血,怕儿子看到不新鲜;赵薇家的太高冷,与儿子性格不搭;渤儿家的闺女一看就是亲生的,因此要慎重。同时也表示,正琢磨着合适人选,从来没放弃这个事。

光棍节临近,刘烨应邀与大家分享恋爱秘诀,他自信的表示:“我本身太帅了,把我媳妇儿吸引的五体投地。”

刘烨拒绝儿子上综艺:孩子需要放养

婚事上就过早为儿子着急的刘烨,在平时的教育方式上也有自己的想法。面对当下很多艺人与儿女捆绑销售,合力捞金的现象,刘烨称自己不会让孩子参加综艺节目和影视剧演出,表示:“希望孩子纯野生状态一点,就是放养。”但被问及是否还会在微博上晒儿子照片,刘烨开玩笑的说:“我偶尔还得晒一晒,要不别人都不来看我微博。”

为了制造更多话题为电影造势,在发布会上制片人爆出惊天猛料,称韩星秋瓷炫正在与一位中国男星热恋,并声称她会嫁到中国。对此秋瓷炫在采访环节予以否认,称只是为了给电影更多的鼓励。同时也表示,在自己心目中刘烨比较适合谈恋爱,结婚的话则会选择赵文卓。

据悉,电影《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