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城通缉》公映礼:刘烨赵文卓“双雄护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3日(周一)晚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3日(周一)晚在京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是由汪涛执导的华语悬疑片《全城通缉》,凤凰卫视美女记者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片主演刘烨赵文卓古力娜扎秋瓷炫悉数到场,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现场由于明星主创的到来,气氛热烈。刘烨和赵文卓还摆出“双雄护花”的姿势与两位美女主角合影留念。该片将于11月6日公映。

刘烨用空包弹射击倍感紧张,将演丁晟新作

谈到《全城通缉》中,刘烨表示,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经历了十年的无奈和痛苦,这个跨度中的情感展现难度很大,“每个人生活中都会遇到纠结事,但这个角色最终放下了,得到了解脱。”在片中,由于要近距离击发空包弹,刘烨坦言很紧张,“空包弹也会打死人,拍近景都得退到安全区。”对此,赵文卓补充道:“我们拍戏的时候都知道,十米开外都不能用枪正对别人的脸,因为曾经看见别人出过事故。”

刘烨透露,接下来他将拍摄《警察故事2013》导演丁晟的警匪片新作,“不过我不演匪徒了。”对于未来的发展,他坦言自己已出道十四年,将会思考更多。

赵文卓弃武从文,角色分裂难以出戏

赵文卓评价《全城通缉》是一部“越来越给力”的电影,“当底牌亮出来后会让人喘不过气,看得我满手心出汗。”此次赵文卓“弃武从文”,全片都没有施展身手,还被刘烨打。由于角色精神分裂甚至变态,他难以出戏,拍摄时二十多天都难以入睡,拍完后还生了一场大病,发烧发了两天,“回去配音的时候又要入戏,都觉得好头疼。”连刘烨都剧透说:“看完片估计大家都会躲着赵文卓,他的角色太可怕了。”

赵文卓承认想通过这部戏发掘自己演技上的潜能,但未来还会以武打戏为主,兼顾文戏和武戏。

秋瓷炫华语片首秀,娜扎颠覆出演冷酷女

两位美女主演秋瓷炫和娜扎也现场解读两位男主角的“风雅”,秋瓷炫笑言,刘烨属于可爱幽默型,总会逗得女生哈哈笑,赵文卓则是文静型。娜扎则表示,刘烨拍戏时像自己的老师,赵文卓则像自己的爸爸,“烨哥总在戏上帮助我,卓哥会听我讲心事。”

此次娜扎饰演一个神秘冷酷的女孩,完全没有笑脸,颠覆了以往纯洁爽朗的形象,被刘烨总结为“面瘫”。

而虽然来自韩国,但从2010年就到中国发展的秋瓷炫已经可以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全城通缉》是她在中国的第一部电影,她饰演的是赵文卓的妻子,不过由于经历神秘,她不愿向观众剧透太多,“看完之后可能会比较压抑。”对于她来说,平时演戏还是需要配音,这让自己很难过,压力很大,“很感激那些包容我语言的合作者。”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公映礼《全城通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04/6dc60ad8-fda5-4bb0-9cbd-375034307c1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