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城通缉》秋瓷炫:赵文卓很风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3日(周一)晚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3日(周一)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是由汪涛执导的剧情悬疑片《全城通缉》,凤凰卫视美女记者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片主演刘烨赵文卓古力娜扎秋瓷炫悉数到场,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其中,出演本片的大美女秋瓷炫与观众分享了她拍摄本片的心得。

秋瓷炫评价刘烨赵文卓:刘烨很逗 赵文卓“风雅”

秋瓷炫作为在国内荧屏为大家所熟知的韩国美女,这次挑战了完全不一样的大银幕作品《全城通缉》。秋瓷炫在活动一开始就和现场观众热情的打了招呼,她用还算流利的中文说希望大家都来看这部《全城通缉》。

而对于此片主演刘烨和赵文卓,秋瓷炫表示这两位大哥哥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刘烨特别可爱,他在我紧张的时候一直都保持很幽默很逗的状态,逗得我们两个女生不停的笑。他的戏和本人真的完全不一样。”而对于赵文卓,秋瓷炫的评价契合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很风雅”

韩国妹子讲述学中文过程:现在还不能配音

而作为一个韩国演员,如何在中国拍戏、语言沟通是否顺利也成为了现场大家八卦的焦点。秋瓷炫对此毫不避讳:“目前面对采访和活动我的中文还可以应付,但演戏时我的中文就不行了,需要重新配音,所以我觉得很难过,因为我很担心配音效果不好而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但秋瓷炫说自己从2010年来到中国时只会说几句中文,到现在说到这个程度也已经很不容易了。

对于自己的角色,这位韩国妹子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我看的时候还是感觉和自己拍戏的时候是不一样的。我演戏时没想太多,当时我就是按剧本演戏,而剪辑和制作也不是演员的工作。但我看完全片之后,还是觉得影片是有有意思的部分的,这个已经很成功了。”

《全城通缉》的故事起于一桩凶案,凶手正是十年前被警方击毙的女人。十年前不曾发现的一则重要线索浮出水面,十年前的旧事与十年后的杀人到底存在什么关联?这一切又似乎回到原点。刘烨扮演的唐越被迫介入系列调查,牵扯出一段跨度长达10年的纠葛,他与赵文卓扮演的邵云峰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两个同样痛失所爱的男人,最终的对决,背后,关乎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在生与死、爱与恨、正与邪、黑与白、善与恶、真相与谎言中发生大逆转……

《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