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城通缉》 刘烨:被赵文卓整得满眼是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3日(周一)晚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3日(周一)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是由汪涛执导的剧情悬疑片《全城通缉》,凤凰卫视美女记者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片主演刘烨赵文卓古力娜扎秋瓷炫将悉数到场,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本次公映礼进行现场分享以及互动交流环节,随后进行影片抢鲜看放映。在现场分享环节,刘烨首先表达了对自己片中角色的理解:“最能打动我的部分,就是一个人经历了十年的跨度,一个特别大的无奈和痛苦,角色最后放下了,是一个解脱和释然。”而提到拍摄过程最困难的部分,刘烨表示困难“有大有小”,小到“淋雨淋一夜”,大到“表演十年的跨度”,把握十年的跨度显然是“最困难的”。

在观众互动环节,有观众提问主演怎么展现角色的复杂性,刘烨率先幽默回应“我一出场大家就能感觉到我的复杂性”。至于和赵文卓之间的对手戏,刘烨表示:赵文卓的角色是“紧张、变态到让观众手心出汗,而我是看到自己被他修理得那么惨,满眼都是泪”。除此之外,刘烨也坦言自己还并未看过剪辑完毕的成片,但“很期待看到自己的表演”。

《全城通缉》的故事起于一桩凶案,凶手正是十年前被警方击毙的女人。十年前不曾发现的一则重要线索浮出水面,十年前的旧事与十年后的杀人到底存在什么关联?这一切又似乎回到原点。刘烨扮演的唐越被迫介入系列调查,牵扯出一段跨度长达10年的纠葛,他与赵文卓扮演的邵云峰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两个同样痛失所爱的男人,最终的对决,背后,关乎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在生与死、爱与恨、正与邪、黑与白、善与恶、真相与谎言中发生大逆转……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忘了去懂你》《心花路放》《黄金时代》等电影版公映礼以及《山楂树之恋》剧场版公映礼,许鞍华贾樟柯、刁亦男等著名电影人出席活动且给予肯定,黄渤徐峥廖凡汤唯范冰冰黄晓明刘青云等一线明星也对凤凰公映礼给予好评,广大影迷们更是对公映礼系列活动大力点赞。

更多现场报道以及精彩内容,请登陆凤凰网娱乐频道,继续关注《凤凰公映礼:全城通缉》专题报道及随后发布的独家稿件。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