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现身《美人鱼》片场 与周星驰谈笑风生(图)


张雨绮与周星驰一扫前些年的合约风波,在片场谈笑风生关系融洽。张雨绮近日工作不断,似乎并没受到老公王全安出轨事件的影响,刚刚完成《情敌蜜月》济州岛拍摄工作后又马不停蹄转战《美人鱼》,全身心投入新片拍摄。

张雨绮现身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片场

时光网讯 近日,一组周星驰新作《美人鱼》的片场照曝光,此前被传参演的张雨绮也首次现身。从照片看,好像是一场有关拍卖的戏份,两人在摄像机前谈笑风生极度融洽,一扫之前合约风波的陈年旧恨。据知情人透露,在戏中张雨绮的角色是个反派,将有很大突破。

其他角色方面,已经确定邓超为男主角,曾出演过《西游降魔篇》的罗志祥再次与星爷合作出任男二号,女一号则将由海选出的新人担纲。

张雨绮近日工作不断,似乎并没受到老公王全安出轨事件的影响,刚刚完成《情敌蜜月》济州岛拍摄工作后又马不停蹄转战《美人鱼》,全身心投入新片拍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美人鱼 张雨绮 周星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