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新剧激情戏曝光 穿贴身毛衣秀S型身材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剧照曝光。据悉,在本片中马伊琍与朱亚文有不少激情戏,但两位主演坦言一点不尴尬。同时该剧是马伊琍继文章出轨后首次亮相荧屏的作品。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了都市男女在面对

朱亚文马伊琍激情戏曝光

朱亚文马伊琍激情戏曝光

马伊琍穿贴身毛衣秀身材曲线

近日,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剧照曝光。据悉,在本片中马伊琍朱亚文有不少激情戏,但两位主演坦言一点不尴尬。同时该剧是马伊琍继文章出轨后首次亮相荧屏的作品。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了都市男女在面对个人、家庭、社会等种种因素而无奈选择隐婚继而引发的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故事。剧中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夫妻一边要应对繁忙的工作而焦头烂额,另一边还要忍受隐婚带来的难言之痛。产下二胎女儿后,马伊琍首度复工,饰演独立且有着超强事业心的白领女性潘芸。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朱亚文 马伊琍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马伊琍复工拍激情戏 喊话文章热爱家庭工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04/fd5eddcf-ce40-4cf0-9581-f37a6118d49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