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主持人排行朱军第一 网友盼董卿上羊年春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4日报道近日,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一直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11月4日下午,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发出“央视春晚主持人排行榜”,网络征集羊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在已曝光的八位主持人中,记录了自1983年央视举办首届春晚,至今32年里的热门主持人。排名前八的还有董卿、李咏、姜昆、张泽群。”“周涛和董卿”还有的网友喊出“谢娜、何炅”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止已有上千网友参加了投票。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11月4日报道 近日,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一直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11月4日下午,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发出“央视春晚主持人排行榜”,网络征集羊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在已曝光的八位主持人中,记录了自1983年央视举办首届春晚,至今32年里的热门主持人。朱军因从1997年起已主持18届春晚,稳坐春晚主持排行榜头把交椅。周涛倪萍赵忠祥,分列二三四位。排名前八的还有董卿李咏姜昆、张泽群。

热心网友立刻在网上跟帖“董卿、董卿,一定要回来啊!”“周涛和董卿”还有的网友喊出“谢娜何炅”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止已有上千网友参加了投票。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春晚 1983年 朱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