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畅唱含泪暂别梦之声舞台 转换平台做女一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畅唱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唱跳兼备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登上中国梦之声的舞台后,【畅式风格】鲜明的《精武门》及《卡门+刀马旦组曲》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梦之声12强诞生之夜,王畅唱却给了所有人

王畅、姚伟涛

王畅、姚伟涛

《铠甲勇士4》片场

王畅唱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唱跳兼备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登上中国梦之声的舞台后,【畅式风格】鲜明的《精武门》及《卡门+刀马旦组曲》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梦之声12强诞生之夜,王畅唱却给了所有人一个巨大的惊喜,一改往日风格,摇身一变公主装扮,首度在舞台上挑战了慢歌《我恨我爱你》,证明了自己演绎慢歌的实力。

在最初选手分组时,当得知自己与姚伟涛分到一组时,王畅唱害羞表示姚伟涛的王子气质让自己有一点花痴,而姚伟涛也毫不掩饰地称赞王畅唱是梦之声最漂亮的女生。而这对被导演组称为“王子公主组合”的两人手牵手亮相梦之声舞台也着实养眼,让四位评委及台下观众忍不住高呼“在一起”。

音乐响起,两人深情款款地对唱一首张惠妹的经典情歌《我恨我爱你》,并将歌声融入情节,完美演绎了一对恋人在爱里难以割舍的情愫,擦出不小火花,引得台上台下一片尖叫声。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