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鹏夫妇《极速》练双人瑜伽 李安琪被人肉折叠(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小鹏与李安琪堪称一对人人艳羡的模范夫妻,平日忙碌的李小鹏极少能够顾及家庭,这次夫妻俩挥别奥莉,参加一场激烈刺激的环球竞速之旅《极速前进》。但在“印度瑜伽”巨大的任务压力下,奥

李小鹏李安琪双人瑜伽

李小鹏为奥莉妈妈揉肩

李小鹏夫妇《极速前进》印度合影

李小鹏李安琪堪称一对人人艳羡的模范夫妻,平日忙碌的李小鹏极少能够顾及家庭,这次夫妻俩挥别奥莉,参加一场激烈刺激的环球竞速之旅《极速前进》。但在“印度瑜伽”巨大的任务压力下,奥莉妈妈强忍着身体上的疼痛挑战极限,几次失败后当场崩溃大哭。

李小鹏带伤上阵

夫妻沟通无废话秒定“双人瑜伽”

夫妻俩在选择任务时沟通毫无毫不废话,虽然在出发比赛前李小鹏曾经就崴过脚,再加上之前的伤病,稍微路不平就可能复发,但是由于安琪百分百的信任,两人依旧丝毫没有犹豫,同时决定“先完成任务再说”。

奥莉妈妈被折叠压扁

疼到崩溃大哭

印度瑜伽不仅考验参赛两人的柔韧度、配合度、精准度,更考验耐力、心理承受力和速度。奥莉妈妈生生折叠180度后已十分痛苦,上边还要承受百余斤的体重,简直被压扁。赛后小鹏笑言“早知道减减肥,能轻一点是一点”。

安琪终于在第N次尝试失败后心底防线彻底崩溃,,当场坐地大哭。李小鹏在一旁手足无措,为妻子不断揉肩,更轻声说“放弃吧”,安琪边哭边拒绝,啜泣着说“给我一分钟”。果然,不到一分钟,安琪重整旗鼓,再次上阵。这个“一分钟约定”即是夫妻二人为参加《极速前进》特意申明的解决之道,如在比赛中安琪不堪折磨掉眼泪,就按说好的“给我一分钟,先让我哭完再说”。

模范夫妻挑战敢爱

自嘲留下极速后遗症

在节目中风风火火的李小鹏夫妇始终带着“极速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节目紧张刺激环球竞速感却同样进入生活中,李小鹏在微博中自嘲赶场看个电影,几经周折落定后,竟下意识问对方“任务卡在哪里”,十分搞笑。此前,夫妻二人在第三站印度新德里站中荣获冠军,两人能否击败一众对手成功蝉联?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再“等一分钟”。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李小鹏 娇妻 极速前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